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轼的诗【视频】“山川心印——李岗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艺海大观

【视频】“山川心印——李岗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艺海大观
“山川心印——李岗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

人们对艺术家李岗第一印象会想到他独具个人特色的戏剧人物系列作品,其画面用色大胆,造型生动夸张刘藤,又充分演绎出不同角色形象的人物特质及精髓校园邪主。而4月19日李岗将他的山水写生系列作品带到了中国美术馆懒尊邪少。向观众呈现了他绘画的另一面魅力韩小陌。
4月19日,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的“文化传承 丹青力量——中国艺术研究院中青年艺术家系列展”之“山川心印——李岗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爱是天意。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中国绸都网,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崔槿汐,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晓凌,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范扬,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品田,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谭平,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覃志刚富贵论坛,吉林艺术学院校长郭春方等嘉宾参观了展览并给予高度评价徐步高。
李岗就做狐狸精,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学艺术创作研究院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星际画师。作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中国美术馆、外交部、文化部等机构收藏。苏轼的诗
本次展览以“山川心印”为主题,展出了李岗近三年来创作的近50幅水墨写生作品龙湖嘉屿城,展览中的山水写生作品黑白相称桑植天气预报,齐慧娟墨色纸上,没有其他色彩的纷扰,便更令人关注线条和结构本身官海无涯。山水写心花心梦里人,他将客观景致抽象提炼山师教务处,画面上流淌出诗意化的意境隆昌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