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州市第四中学【视频】▏8.10这几部影片绝不容错过! 12.9元起抢票-天津中传国际影城

【视频】▏8.10这几部影片绝不容错过! 12.9元起抢票-天津中传国际影城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暑期档又一消暑大片《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
虽然此前已创造了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爱恋筱莉儿,在众人眼里“演而优则导”的黄渤其实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据了解,这部电影黄渤整整构思了8年,讲述了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安娜查普曼,牛牧童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

电影讲述一个普通员工如何通过一次团建,在20个男同事和10个女同事中间突围而出,取代老板送战友简谱,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12.9元起抢票

“猫眼电影”购票
仅需19.9元
使用折扣卡低至12.9元
抢票,别迟疑!
《最好的舞台》-《一出好戏》电影推广曲


中美合拍科幻冒险片《巨齿鲨》将于10日起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影片由杰森·斯坦森、李冰冰等主演。
影片根据美国作家史蒂夫·艾伦同名小说改编阿城信息港,讲述了史前巨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重现人间大开杀戒,为了化解这场浩劫,美国海军陆战队前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联手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与巨齿鲨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中国演员李冰冰在片中饰演女科学家、单身妈妈张苏茵。

作为暑期档唯一的怪兽特效电影,《巨齿鲨》呈现标准好莱坞爆米花大片配置。苏州市第四中学 杰森·斯坦森、李冰冰等大牌明星深海战鲨,灾难、惊悚、动作等商业元素巧妙融合,逼真特效制造视觉奇观。在大银幕上观看此片,犹如亲身经历一场紧张刺激、高潮迭起的冒险之旅仙符永享。快节奏镜头搭配激昂音乐,牵引观众一同陷入深海狂鲨的战栗情节当中,紧张到令人窒息,绝对是极度刺激爽到爆。

《巨齿鲨》海底侏罗纪科技超能王,史前巨兽大开鲨戒


由汪远编剧、韦正执导,陈赫、娄艺潇、王传君、邓家佳、孙艺洲、李金铭、赵霁、金世佳、赵文琪、李佳航领衔主演的影片《爱情公寓》将于8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

《爱情公寓》电影版归来,原班人马十年催泪重聚。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悉数回归,还是熟悉的场景和熟悉的人,嘻嘻哈哈、打打闹闹郭桂彬,笑声从没停过。老朋友的故事将继续展开狙击手伙计,印证了电视剧的那句主题语——“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不过这一次,他们打算搞个大事情……
《爱情公寓》这次要玩票大的

新冰饮全线上市更有第二杯半价爽翻啦~

鲜切水果茶系列
看得见的大块果肉卡特教练!!
fresh

购“柚见金桔鲜果果茶/柠多多鲜柠檬果茶”小林凉子,
享第二杯半价!



多款全新冰饮,
爽爆这个夏天!
多种组合搭配
夏日观影必备

套餐内容:
柚见金桔鲜果果茶/柠多多鲜柠檬果茶/芒果益菌多/橙意满满鲜橙果饮/冰咖啡,任选1杯+中爆谷1桶。

套餐内容:
柚见金桔鲜果果茶/柠多多鲜柠檬果茶/芒果益菌多/橙意满满鲜橙果饮/冰咖啡,任选2杯+大爆谷1桶
还等什么?
快来尝鲜吧!


关注我们
天津中传国际影城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58号欧亚达商业广场4层
电话:022-27721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