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州安居客【视频】· 草堂之约】@所有客商:到珙县,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传奇珙县-珙县发布

【视频】· 草堂之约】@所有客商:到珙县黄岩论坛网,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传奇珙县-珙县发布
珙县发布掌握正风 微观民情

企业大咖云集各地客商齐聚
昨日在成都杜甫草堂
珙县向来自各地的客商
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
介绍招商引资合作环境


9月30日下午
珙县招商引资
项目推介和洽谈对接会
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艺术中心举行都来了哪些客人神医皇后?
来自全国各地约50名客商受邀参加推介会。珙县如何推介自己?开幕式上,王强发表致辞。他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会主任唐浪生:这次活动是珙县首次以文化为主题开展的专题推介活动,是珙县文化对外开放,推进珙县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要事。活动的开展,将让世人更加认识宜宾、了解珙县,必将大大促进全市经济发展。
唐浪生介绍了宜宾资源、文化、政策等情况后表示苏州安居客,宜宾将始终秉承政府与企业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全力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泼水歌简谱。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把先进的理念,雄厚的资金、科学的管理带到宜宾、带到珙县管文君。

珙县县委书记叶盛:走进杜甫草堂,追寻圣贤留下的足迹,与圣贤对话、与诗歌邂逅,与友人相约,以文化为媒,凝聚珙县发展动力。
传奇珙县、热忱待天下,我们是中国唯一用珙命名的县,我们有象征和平友谊的植物活化石珙桐,利索夫斯基有距今一亿九千万年的石碑珙县恐龙,有神秘的至今人类无法破解的僰人悬棺之谜,我们还是“长宁-威远”和“滇黔北昭通”两大国家级页岩气开发示范区的核心区艾马尔。珙字意味着合作共赢方为王道,我们热情待客、热情招商、热情服务。我们向各位企业家郑重承诺,选择珙县,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最正确的选择。底蕴深厚,充满活力的珙县,要实现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目标,不仅需要珙县人民的团结奋斗牛东文,更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新时代、新珙县、新作为需要大家的积极帮助;绿色家园、幸福珙县凡欲成仙,我们需要你。

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创军:珙县位于川、滇、黔三省结合部,是四川的南大门濉溪二中,是南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珙县钟灵毓秀,既有险峻崇山,更有绿野仙踪。历史厚重、文化荟萃,汇聚其“灵”;城市田园、阡陌相通清朝穿越记,构成其“秀”,千里沃野、山高水长,构成其“美”。珙县缘僰而名无良逍遥神,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浓郁。珙县由矿而兴,优质资源富集,投资环境优越。珙县因林而美,万亩林、茶、花海,天然静候知音。欢迎四海宾客来珙县领略旖旎的风光、醉人的美景、奇异的风情,来探究神奇的古代僰人生息繁衍的足迹和消亡的秘密;热忱欢迎五湖企商来参与珙县的发展、共享成功的喜悦说唐全传!
嘉宾和客商如何评价珙县?
★珙县十大特色传奇文化令人叫绝

西南民族大学旅游规划研究所所长、旅游规划院副院长、四川省旅发委A级景区评定专家刘开榜:珙县的旅游资源丰度高,品味高,开发条件好。
在珙县,有令人拍手叫绝的十大传奇文化—僰人文化、苗族文化、红色文化、古道文化、石雕文化、蜡染文化、贡茶文化、美食文化、傩文化、麦秆画文化曲肖冰。
在珙县,拥有堪称世界之最的三海:龙茶花海、鹿鸣茶海、珙桐林海。
在珙县,有丰富的矿产资源、珙县石碑恐龙化石群。
在珙县,可以在僰人后裔家做客、在苗寨狂欢、在山林康养、在蜀南竹海沐浴、在王家四里坡重走秦朝茶马古道。
★与珙县人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客商:我了解到,近年来泪洒天堂,珙县确立了“12345”发展思路,提出了通过决战决胜“脱贫奔康、转型发展、交通建设、城乡统筹“四大攻坚战,奋力建设”经济强县、灵秀新城、绿色家园、幸福珙县"的奋斗目标,全面开启了建设珙县、振兴珙县的新征程、珙县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产业转型实现了新突破、城乡发展步入新阶段、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我们在项目实施、投资兴业上会优先考虑到珙县发展,与全县人民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洽谈出了哪些成果天师鬼禄?

推介会上,珙县推出了12个共约70亿元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能源等多个领域。国庆期间还有哪些活动?
9月30日:开幕式
10月1日-2日:《苗风古韵》
展示川南苗家文化
10月3日-4日:《二胡乡音》
展示珙州二胡文化
10月5日-7日:《珙桐之恋》
展示珙县民俗文化、贡茶文化
珙桐文化荟萃
▽草堂活动图

上午10:00—11:00
文艺演出、主题展演
地点:杜甫草堂大雅堂广场
下午15:00—16:00
文艺演出、展示展销
地点:浣花溪公园川西广场
8:00—20:00
珙县综合展览、非遗展览体验
地点:成都·中国书法馆
杜甫草堂诗书画院美术馆
我们在珙县等你!
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王绍珏!




(扫黑除恶宣传片)

◇多彩文化敬诗圣,珙桐花开浣花溪。国庆黄金周,珙县邀您走进成都杜甫草堂!
◇国庆乐心事,来赏苗韵否?明天起,在成都的这场展览帮你涨姿势随身桃源空间!
◇【脱贫攻坚“聚焦站”】图说珙县脱贫攻坚工作(五)
内容来源丨珙县全媒体中心
本刊主编丨陈杰
图文编辑丨单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