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苍山【视频】“三化三区”发展战略引领,黄梅禅文化旅游区开发建设全面加速!-黄梅广播电视台

【视频】“三化三区”发展战略引领,黄梅禅文化旅游区开发建设全面加速冒牌知县!-黄梅广播电视台



今年以来,我县以争创“湖北旅游强县”为目标,统筹谋划,全面发力,加速推进禅文化旅游区开发建设,全域旅游开局战取得重大进展。

今年的清明、五一小长假,五祖寺、四祖寺以及柳林玫瑰谷等各大旅游景区,游人如织,游客人数均比上年增加了不少。

县宗旅局副局长张妹发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这两年,我县各大旅游景点的人气是越来越旺陈有病,游客也是越来越多,旅游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玉环房产网。县宗旅局副局长:张妹发
上半年旅游综合收入7.58亿元,接待游客近180万人次,分别较去年有30%左右的增长。

旅游迸发新活力,得益于 “三化三区”发展战略引领,禅文化旅游区开发建设的全面加速。
2014年崔明杰,我县牵手鄂旅投,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投入50亿元统筹开发黄梅县禅文化旅游资源。在高标准的规划的引领下,我县强力推进各大景区建设刘桃绫。

按照今年年初计划,核心景区五祖寺景区共有13个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亿元,目前完成投资约2亿元,累计完成投入4亿元烈焰飞雪。先后完成了禅定大道、一期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及内装、五星级旅游公厕等6个项目施工任务地虎侠。鄂旅投黄梅公司副总工程师:孙智
五祖景区综合开发一期项目中轴线上的几个主要项目已经全面开工,禅定大道、游客中心项目主体已经完工强宠弃妃,东山法门、禅定苑金顶去年上半年开工 现处于主体结构的建设阶段,中轴线两侧的菩提小镇建设项目规划已经完成,现在正处于施工图设计阶段 菩提小镇一期今年下半年将会全面开工灵溪一中,整个景区一期工程计划在2018年年底全面竣工、开园。

与此同时痴情司粤语,四祖寺景区大金塔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和内装修,挪步园(老祖寺)景区完成挪步园茶场配套、小挪步园道路硬化以及农八户景观墙建设等工程;农禅小镇、蔡山梅苑景区、停前镇“蓝莓之乡、柳林乡丹桐拓展基地、龙池河大峡谷风景区二期工程、老铺观光采摘园等乡村旅游项目加速推进张九龄墓 。

经过几年的精心建设,我县旅游精品线路正逐步成形,一批景区创A工作稳步推进肥猪网,同时,我县旅游宣传推介工作提档升级,利用中央、省、市媒体、宣传画册、室外广告牌大手笔、全方位推介黄梅旅游,唱响了 “禅宗甲天下霍啸林,黄梅唱古今” 的旅游品牌老广记 。

如今蒋友常,我县各大旅游景区风景优美郑志雯,管理规范,苍山环境秩序卫生良好,禅文化生态旅游区开发建设如火如荼,黄梅旅游正呈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五祖寺(挪步园)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吴定文
下半年,我们将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伯莱士特。
一、加快景区建设,高标准建成项目,全力推进禅文化生态旅游区施密特正交化,一核三区一环的建设,五祖寺景区续建项目全面完工,新建项目全面开工,实现封园管理试运行的目标,统筹推进玫瑰谷,梅苑景区等县域旅游景区,景点开发建设,实现旅游产品的提档升级;
二、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谋划定位,加快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完善五祖寺挪步园风景名胜区规划体系,做精景区、景点旅游规划设计;
三、优化公共服务,高质量提升品质,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沈柏淳,加快旅游公路、公厕建设,指导各A级景区、A级旅行社、星级饭店、农家乐等旅游产品创牌、创建,推进智慧景区建设,健全旅游投诉机制,完善旅游服务体系;
四、加强品牌营销,高品位宣传推介,加强在中央、省、市、县等各层级和周边的旅游宣传推介,庞晓杰唱响禅宗甲天下,黄梅唱古今的旅游品牌,不断扩大黄梅旅游的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早日建成全省旅游强县。

本台记者 毛华山报道
详情请收看今晚《黄梅新闻》




编 辑:王 雪
责任编辑:郑鉴峰
监 制:余金平
总 监 制:蒋 毅
联系我们电话:0713-3352730(广告热线) 0713-3352722(新闻热线) 13707257986(民生热线) 13677130530(新媒体合作)微信:hmtv1992地址:黄梅广播电视台官网:http://www.hmgd.cn/邮箱:3155642356@qq.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黄梅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