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艾炙减肥【视频】《中邪》拍出中国恐怖片“挽尊”之作!4月4日不见不散!-镇雄百大影城

【视频】《中邪》拍出中国恐怖片“挽尊”之作!4月4日不见不散!-镇雄百大影城陈布雷简介
马翠霞提到国产恐怖片
大家都相视一笑
所有的锅都让“鬼片不能真有鬼”给背了
基本都是可以当作搞笑片来看的……

而即将在4月4日清明全国上映的
首部获奖国产恐怖片
《中邪》
或许会推翻你的固有想法


这部影片评分7.0分
超越81%的恐怖片
把近10年来几乎所有的国产恐怖片
远远甩在身后
《中邪》将于2018年4月4日影院上映
大家可以现通过预告片来感受一下(胆小勿点)

小成本挽尊之作
《中邪》获得2016第10届FIRST青年影展
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提名
更是荣获
最佳艺术探索奖和豆瓣影评人选择奖
《中邪》取得如此成就
可以说是恐怖片挽尊之作了

一个鼓励和挖掘青年电影人首作和早期电影作品的电影展
而《中邪》的制作成本仅仅7万元
是的大清拆迁工,只有7万!
(7万中还有2万拿给男主角治腰伤)而就是这样的一部超小成本影片
在电影圈引起广泛关注

民间传说搬上影院
影片《中邪》的“民间中邪录”特辑中,以纪录片风格洪泽人才网,讲述了中国玄学的起源和民间不同流派驱邪术的由来,感兴趣不妨自己先搜搜看袍哥会,考虑某些胆小的童靴南七技校,就不在这里展示了~
《中邪》将西方恐怖片的精华与独具本土特色的地方民俗完美相结合。
举头三尺有神明
“茅山术”、“出马仙”的民间传说
“元神出窍”、“鬼邪上身”等关于“中邪”的解读
“中邪发疯”和“还人”等场景
听起来就已经毛骨悚然、不寒而栗···
《中邪》将于2018年4月4日影院上映
相比于电影在FIRST影展的“粗制版”陈景扬,院线版不仅补拍大量镜头妻主金安,在节奏视听层面也做了新的调整千机伞,相信将会为影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悚体验。
(如果你不小心看过本片中国口琴网,仍然值得进电影再看一次升级版)
二十年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恐怖片
《中邪》讲述了大学生丁鑫和刘梦为拍摄农村风俗纪录片贾淑涵,跟随“神婆”王婆夫妇来到一处偏远山庄拍摄其驱邪过程铁匠波尔卡,然而事情发展却愈发诡异……
影片除了将真实的“驱邪”过程、民间“法器”等元素搬上银幕百战荣归,艾炙减肥更采用伪纪录片的形式让观众以第一视角直面恐惧,如此新鲜生猛,令人赞叹不已zdns,更被业内外盛赞为“近二十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恐怖电影”!
国产恐怖片楷模
《中国新闻周刊》主笔杨时旸是这么评价《中邪》的:
恐怖片在中国一片死灰,但《中邪》的出现却让它意外复燃,相信该片必将让人重拾对国产恐怖片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