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色斑形成原因【视频】▌惠州机场5条航线“五一”推特价机票,最低仅需250元 晚报-西子湖畔

【视频】▌惠州机场5条航线“五一”推特价机票,最低仅需250元 晚报-西子湖畔

惠州机场5条航线“五一”推特价机票
“五一”假期临近,惠州机场5条航线推出“五一”特价机票,最低仅需250元。今年“五一”假期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惠州机场负责人介绍,在“五一”前后推出特价机票的是惠州飞杭州、上海、昆明、南宁、海口的航线。其中,由吉祥航空公司执飞的杭州航线,自28日起推出4.9折机票唐僧志,最低610元。进入5月,将有低至4折的特价票,490元即可飞杭州。4月30日,惠州飞上海可买到570元的机票,相当于3.9折,但数量有限钟恩柔,需提前购买。
此外,惠州飞昆明的机票全价为1510元,但折扣较大。27日下午,记者在去哪儿网和携程网等平台查到,从4月29日起机票打出2.7折优惠,4月30日的机票更是有2.3折优惠,只需342元。北部湾航空执飞的惠州飞南宁航线,天津航空执飞的惠州飞海口航线,均推出较长时间段的优惠票。从4月29日起,惠州飞海口最低票价为3.2折250元,5月3日当天有低至170元的特价票。上述负责人介绍,这5个城市都有较丰富旅游资源,此次以“五一”为契机集中提供特价机票。via.南方日报
政策组合拳发力 楼市健康平稳
4月8日出台的“惠六条”楼市新政已实施两周。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以来,在各项调控措施的有力监管下,惠州楼市延续稳健节奏,成交平稳,供应充足。
惠州世联行根据市房管局及各县(区)房管局公示数据制作的市场报告显示,3月和4月,全市新增一手商品房预计达210万平方米,月均供应量将超过一季度月均成交量 (102万平方米),有效保障刚需族置业需求。新政实施后的两周,全市一手商品房(含住宅及商业用房)日均网签量达477套燃情百加得,远高于一季度日均335套的水平;供应方面,仅在4月第三周,全市就新增预售证20个,批售一手商品房48.3万平方米、4368套,预计“五一”前后入市。
4月份的供应量同样“身居高位”。统计数据显示97八神鬼步,4月1~23日,全市共新增预售证39个,批售一手商品房78万平方米、7615套。尤其是4月第三周,单周新增预售证20个,批售一手商品房48.3万平方米、4368套美女神鉴,是今年以来单周新增房源最多的一周。据惠州世联行统计数据显示,4月24~30日,全市预计新增近10个预售证,批售房源预计约16万平方米。这意味着4月份新增总量将达94万平方米左右,而3月、4月累计新增房源将达210万平方米极盗者百度云。via.惠州日报
惠州首份市级税企三方《个性化纳税服务协议》成功签署
4月28日,惠州地税、惠州国税与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2户惠州制造业的知名大企业,联合签署《个性化纳税服务协议》。这是我市成功签署的首份税企三方《个性化纳税服务协议》,标志着我市税务部门联合开展的“税收助力 广东制造”个性化纳税服务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罗群忠介绍爱新觉罗州迪,色斑形成原因通过签订《个性化纳税服务协议》,两大企业便可以享受由税务机关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包括税企高层互访、专题业务交流、涉税诉求快速响应、协调解决涉税争议、风险内控体系建设等一系列个性化定制产品。税务机关还将结合企业的需求,针对热点、难点税收法规及税务风险防控开展专题业务辅导,通过多种方式提供涉税培训服务。
据介绍,“税收助力 广东制造”行动,将以企业个性化纳税需求为导向,立足税企合作共赢;以切实解决企业涉税“焦点”“难点”为抓手,力求降成本减负担;以切实帮助企业事先防范风险为重点,助推企业长远发展;以有效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为目标谷得网,助力广东制造升级。
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上述负责人表示,作为税收的监管部门李慕婉,发挥职能作用,把制造业明星企业扶持好、发展好,推动它们发展壮大,成为创新领头羊;深化“放管服”,降成本、减负担,营造良好的税务营商环境焦瑞霞,让它们能够轻装上阵,提高市场竞争力,是我们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全市国税、地税部门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深入践行“大服务”理念,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机制,把更多的大企业纳入个性化纳税服务体系,多从纳税人的角度思考问题钓鱼岛之歌,不断提升大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via.西子论坛
巽寮湾优化升级 拓宽金海湾大道增设1500停车位
随着“五一”小长假到来,魏哲鸣巽寮迎来旅游旺季。日前,记者从巽寮管委会获悉,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巽寮积极备战,精心准备,争取最大限度做好游客接待工作。据悉,目前金海湾大道已完成车道拓宽,从原先的四车道改造为五车道。同时,景区还增加了1500个停车位,缓解交通拥堵情况。
“改造道路和增设停车场的举措,不仅解决了游客旅游停车难的问题,还提高了景区接待能力,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巽寮湾节假道路交通拥堵的难题。”巽寮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相关部门还在天后宫设置了游客服务中心,进一步充实了游客中心功能宋作文,新增了免费服务项目,并设有游客休息区、母婴室、医务室等。
同时,巽寮湾的整体环境也得到了改善。据了解,管委会对沙滩进行了清洁,“五一假期”期间,还会定期巡查沙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成了磨子石公园的升级改造,改善卫生环境末世之米沫,并增加了绿化、景观等;在磨子石公园和银滩路新增加了旅游厕所,今年还计划增加2~3处旅游厕所。via.惠州日报
堪比好莱坞大片的惠州大片!每一帧都可以做屏保
耗时3个月,浓缩50000张图片,每一帧都可以做成屏保的大片来了。它就是《韵律惠州》快来围观,小布表示已经看得热血沸腾了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via.文明惠州
指导单位:惠州市网信办
承办:西子湖畔

广告
酷炫!惠州首届潮酷街头涂鸦艺术节火热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