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自动柜员机【视频】▏在常熟为什么新中式会越来越流行? 阔达装饰-常熟棠北阔达装饰有限公司

【视频】▏在常熟为什么新中式会越来越流行? 阔达装饰-常熟棠北阔达装饰有限公司gtv小水
点击上方「阔达装饰」关注常熟高品质家装
一对儿80后的小夫妻
坐标在繁华的常熟
又会和设计师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这对在传统家庭里长大的80后夫妻,对中式风有着情有独钟的情节,但他们又如其他在大都市打拼的轻人一样朱五六,对时尚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设计师在与业主的沟通中扑捉到他们内心即传统又不想缺失现代感的气息后,最终确定了新中式作为本套房子的主旋律。

客厅
卧室

男主人一看就是非常明显的理性思维彩色连珠,希望空间开阔整洁;而女主人则是完全不同的感性诉求,希望整个风格非常温暖。
设计师以灰、白、棕作为主色调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灰、白的冷色调造成空间上的开阔感,和棕色的暖色调相搭配,整个室内都体现着一种静谧素雅的感觉。

餐厅

餐厅和厨房都是开放式的,张梦瑾在视觉效果上减少了压抑感苏倩薇,增加了开阔感。绿色的座椅增添了一丝俏皮,米黄色的吊灯使整个用餐氛围温馨而舒适西厢奇缘。

卧室


卧室方面,我们的小夫妻需求还是比较一致的慧公馆 ,舒适就好。除了床的选择外,设计师在灯光的选择上也是别具匠心张京雅。房间顶部安装了一圈灯带背带舞,光照柔和,床头灯的造型则选择了带有工业元素的金属质感灯,一软一硬相得益彰栗林里莉。

衣帽间

女主人还特别强调了要有衣帽间,设计师煞费苦心地从140㎡的空间中开辟出来一个衣帽间。衣帽间选用了棕色的实木,呈现出一种有底蕴的高级质感。

书房

小两口是名副其实的高知识分子,书房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原木书柜外,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内侧的榻榻米,工作累的时候躺一下再舒心不过了!
设计师在整个装修设计中将居住功能最大实现培田古民居。在平面布置上,强调开阔简洁;色调氛围上,营造静谧素雅;整体氛围则蕴含着自然质朴的人文气息,在繁华过后ig囚徒,追寻内心的平静和生活的本质,让我们无处安放的心灵有一个栖息之所。


张峰作品 ▏契合李建福作品 ▏“奢”调刘锐作品 ▏ROMANTIC杨卫平作品 ▏宁静张道林作品 ▏雅
談佳琦作品▏流·素
张峰作品 ▏尊者


欢迎品鉴“棠北墅装”作品
本设计机构隶属于北京阔达装饰集团
阔达装饰,品质21年
7项国家专利自动柜员机春川战役,10大升级工艺
10个别墅施工关键点,32项精品工程
259个节点式验收标准
90座城市,8000万平方米装修面积
服务50余万个家庭
我们追求从99%到99.99%的品质提高
常熟分公司:0512- 52598611
地址:常熟市世茂75号公馆B座19层(阔达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