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自动刷票软件下载【视频】—— 热烈祝贺“两会”胜利召开! 奋进新时代,儋州再出发-儋州之声

【视频】—— 热烈祝贺“两会”胜利召开! 奋进新时代,自动刷票软件下载儋州再出发-儋州之声

激情满怀迎盛会,凝心聚力绘新篇。伴随着冬日暖阳孟氏家谱,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武行天下,让我们对“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狄雨!向参加会议的代表、委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8年2月6-9日北票新闻网,儋州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和儋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那大举行。儋州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已于昨日开幕。儋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黑白变奏。
2018年2月6日,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8年2月6日上午9点九之濑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那大开幕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侯建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开创美好新儋州建设新局面谋良策、建诤言。
市政协第十届会议开幕现场视频▼

市政协主席谢雄峰,副主席王月花、税军、王凌融、侯启江、黄俊生、谢群峰以及秘书长符鼎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魔龙之眼。税军主持会议隐侠传奇。
市委书记袁光平柳惠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龚爱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市委常委钟捷兴,唐龙海,纪少雄,林刚,温龙神秘的地洞,肖发宣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霍晓红
会议应到委员270名富九,实到委员260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领导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陈清奎、张玉萍风烟引,张华、符巨友、吴波、田丽霞、赵江泽脑控受害者,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汪海鹏、省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检察长李伟军,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光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旭,以及市政协历届离任主席陈仕光、陈德贤等应邀出席会议。
2018年2月7日莒县房产网,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林淑端,新作为推动新发展。2月7日上午8点半,儋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儋州大戏院开幕,会议由儋州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

袁光平主持会议▲

儋州市市长朱洪武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儋州市人大代表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更多“两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儋州之声小心翼翼造句,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大家报道关乎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两会”资讯。
儋州之声整编自儋州广播电视台
精彩继续:
儋州铁警抓获一名逃犯,期间竟企图用iphoneX贿赂民警螺丝刀鸡尾酒!
11台挖机遭砸窗喷漆,儋州机主怀疑人为故意破坏
暖心丨儋州交警春运护航,平安旅程温暖回家路虾夷共和国!
儋州之声
发掘·传承·弘扬儋州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