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腾讯英雄联盟助手【视频】— 捷克佩卓夫钢琴 手工之美-大连科曼琴行

【视频】— 捷克佩卓夫钢琴 手工之美-大连科曼琴行

手工之美-捷克佩卓夫钢琴


每件乐器都是佩卓夫家族的精诚之作,佩卓夫每件乐器的80%部分需要纯手工打造完成。腾讯英雄联盟助手佩卓夫之所以在世界范围内受到音乐爱好者的喜爱科玛小镇,正是由于经验丰富的钢琴制作师、整音专家和音准专家辛勤工作的结果,没有他们犯罪高手,也就没有佩卓夫品牌的今日和未来。
佩卓夫目前为欧洲最大的钢琴制造商田雪松,却仍然坚持着手工生产制造的传统。每一台离开佩卓夫工厂的钢琴,都代表着所有钢琴制造参与者和佩卓夫家族的声誉。每一个手工匠人认真对待制作钢琴的每一步并确保其质量。9个月的日日夜夜成就一架大师钢琴,秉承佩卓夫家族150多年制作钢琴的经验和对音乐的热忱,延续祖辈的优良传统今夜不寂寞。
而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也必须感谢佩卓夫工厂里那些极具经验的工人们的辛勤付出。每一道工序折腾岁月,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聂海芬,都凝聚了所有人的心血与汗水河北校讯通。我们深信,只有这样的精益求精,才能奠定佩卓夫钢琴的至臻品质。
以下图片均摄于捷克佩卓夫工厂
位于赫拉德茨-克拉洛韦
粘贴琴键表面
组装琴键
切割琴键
打磨琴键表面
选用不锈钢琴弦
缠弦作业
挂弦作业
紧固琴弦
手工雕花
喷漆作业
击弦机组装01
击弦机组装02
击弦机组装03
钢琴整音01
钢琴整音02
钢琴整音03
码桥雕刻
音板组装
组装钢琴背架
弦钉装入铁板框架
琴键平衡调整
音板装配
打磨钢琴底盘
等待铁板钻孔作业
音板肋木固定
三角琴木制内缘制作?
曾与佩卓夫公司合作有着金耳朵美誉的马克列文森先生(高端音响之父)曾经说过:“给我十架同一型号的佩卓夫钢琴,尽管他们都有着同样的外观,但是音色却都会有些许的不同桂龙咳喘宁。”
正是因为手工生产这一过程,将每一位工匠的不同性格和手法都体现在了他们精心打造的每一台钢琴上。当传统乐器充满了浓浓人情味的时候塔城小猫,相信演奏者除了能够欣赏钢琴的完美音色以外,更能体会到那一份源自捷克的浓厚心意八月地下坊。李蕴桥韩娱霸者?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捷克佩卓夫(PETROF)钢琴官方微信






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科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