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腹泻吃什么好【视频】“蚓”出致富新路子 【致富门路】小蚯蚓大出路-瑞金市广播电视台

【视频】“蚓”出致富新路子 【致富门路】小蚯蚓大出路-瑞金市广播电视台

在大柏地乡隘前村,几排白色的大棚很是显眼无限幻世录,梅爱偲昏暗的大棚内只见长长排列的土堆歪脖老母,不见农作物潘潇潇,土壤里一条条红色的小蚯蚓在土里钻来钻去,这就是蚯蚓养殖大棚。小小蚯蚓,拓宽致富新路子。腹泻吃什么好


蚯蚓养殖有限公司共投资4千万元红色追击令,在大柏地隘前村共租地300余亩,采用大棚进行工厂化养殖共养殖了3吨蚯蚓吉弗雷。


同时,该公司通过“土地租赁+返聘务工+贫困户”的模式吸引当地村民就业桓台房产网,实现了企业与村民互利共赢聚来宝官网。

此外李晓红的故事,公司正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疼爱妈妈歌词,以延伸和丰富蚯蚓养殖产业链情定惠比寿,使蚯蚓养殖效益最大化监狱大亨4,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记者:罗国桢 通讯员:鲁国振
编辑:王芳
审核:谢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