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聚氨酯防水涂料【视频】——十九大代表羊风极回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每一位村民心中-白沙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十九大代表羊风极回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每一位村民心中-白沙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白沙台消息:10月29日上午,十九大代表、打安镇副镇长、田表村委书记羊风极在打安镇田表村委会向当地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每一位村民心中。
羊风极以《开启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进基层》为题,全程用当地群众通俗易懂的儋州话将我国目前面临的新时代,产生的新矛盾,所要发扬的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和规划的社会主义两个阶段的新目标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阐述了会议精神的精髓。并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十九大会议的感受,描绘会议的盛况。
到场聆听的县政协副主席、打安镇党委书记王宪及镇领导班子成员、田表村“两委”干部、党员及部分群众都在一边做着笔记一边全神贯注地听着羊风极同志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同期声:十九大代表羊风极:我是海南省十九大代表,同时也是海南省白沙县打安镇田表村党支部书记羊风极很荣幸能够当选十九大代表揭东二中,聚氨酯防水涂料并且入选了主席团成员,我感到激动很自豪,我坐在主席台上,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习总书记在台上作报告,我内心激动无比,我全程认认真真听着报告,不停地做笔记,听到精彩的地方天宇问天,我都发自内心鼓掌,我在农村工作了36年,最关注的是“三农”问题廖芳华,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里也说到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令我激动无比,我将结合本地实际,大力发展具有本地特色的产业,孙艺兴如种桑养蝉,火龙果种植明末龙腾,紫玉淮山,南药,林下养殖等,以这些产业带动扶贫工作阿拉尼,让我们的老百姓,特别是贫困户的腰包真正鼓起来孤岛余生。】
听完宣讲报告吉田松阳,到场聆听的干部群众也纷纷谈了他们对精神报告的感想。
【同期声:田表村委会委员符玉定:听了这次羊风极同志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我深受鼓舞,尤其是报告中为群众谋发展、谋创业的理念使我干劲十足御女高手,在今后中我将配合羊风极同志,把十九大报告里的各项惠农政策送到农民手中。】
【打安镇田表村委会阜财南村村民羊步梅:我听了羊书记做的报告,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在惠民政策这一方面,对我们农民的好处越来越多,特别是小孩上学的问题可以解决了,住的地方也有地方住啦。】
当天的宣讲报告结束后,羊风极也来到田表村委会村各小组,挨家挨户地为无法到场聆听的村民们传达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每位农民心中汉中仙毫,深化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桃矢雪兔。
(记者 符俏剑 实习生 王钧黄晓莹)
NEWS



更多新闻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县举办妇女创业小额贷款、扶贫小额贷款及保险业务培训班
●我县各级党员干部积极收听收看第三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省老促会在我县召开老区县发展史编写工作座谈会
●省老促会到我县举办老区建设推进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
●海南省委宣讲团走进白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白沙新闻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