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职场励志电视剧【视频】“一棵树”和她带给我们的奇想世界-夏岩集团

【视频】“一棵树”和她带给我们的奇想世界-夏岩集团嫂子去哪儿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地球花了40多亿年创造了树木,而我们人类,只有20万年的历史。人类棉城之窗,是从森林中走出来的,树,是我们最早的家园。
在物种的链条中,树木是至高无上的恐怖极限游戏,是完美的活的雕塑,它们蔑视地心吸力,它们是唯一永恒地朝向天空的自然元素。树一旦定值,便无法移动,可它却用神奇的魔力,让自己的子子孙孙遍布天涯,为万物生灵张开着一把把葱茏的“生命之伞”,滋养我们、守护我们……
树,就是生命的图腾!
伍尔夫曾在她的书中写道:
“真是奇怪,她想,为什么人在独处时就会偏爱没有生命的东西;树啦,河流啦,花朵啦;感到它们表达了自己;感到它们变成了自己;感到它们懂得了自己,或者其实它们就是自己;于是便感到这样一种不可理喻的柔情,就好像在怜惜自己。”

在很多电影里,树的存在就带来了这样的感觉,温柔又坚韧。
《傲慢与偏见》中的伊丽莎白,她独自一个人阅读、思考、哭泣……陪伴在身边的,是一棵树杨松简历。

《怦然心动》中的小女孩朱丽,也常常爬上梧桐树看风景,想着那个不愿接近自己的男孩。

《阿甘正传》里的阿甘和珍妮也拥有一颗树白发魔主。“她教我爬树,我教她倒挂。”他们一起在树上度过了那么多时光……

《肖申克的救赎》中,瑞德终于出狱,在橡树底下找到了狱中好友安迪给他的信,那是他自由生活的开始。
树被人们寄托了各种各样的情感,而它带给我们的,除了陪伴榕树果,还有更多……

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和树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和大脑也在发生微妙的变化。不过董建昌,树沉默的陪伴本身就是一种力量。卡尔维诺笔下的男爵就说过:“许多年以来,我为一些连对我自己都解释不清的理想而活着,但是我做了一件好事情:生活在树上。”
和树在一起,人变的简单了马靴吧,也变得强大了。罗艳芳

人们在精神上依恋着树木丁晓钟,在生活中也依存着它。在很长一段时间,“木子李”荣列全球第一大姓,人类最早的房子就是建在树上,而对于木头的运用更是渗透到人间烟火的每一个角落,从一根火柴到一个大木屋……
今天贼三国,夏岩就带你一起走进树木的奇想世界。

木制屋院
为什么无数人都有小木屋的梦想?因为木头房子抗震异种大海怪?冬暖夏凉李恩真?这些固然是对的,但水泥、石头房子怎么也比拟不了的那种亲和、自然、生气,木头都通通给予了我们。而且木头是有寿命的惹祸妖仙,住着木头房子,可以伴着时光与我们一起变老,充满了回忆的味道。

















创意地板铺装
模板铺法有几种?横铺、斜铺、工字铺、人字铺、田字铺,&前不久火爆网络的井柏然家的鱼骨铺……一共只有六种职场励志电视剧?

看了下面这些创意铺装三秒哥,恐怕我们会说:只要创意在,什么拼图铺、模拟肌理铺、混合镶嵌铺、立体造型铺……铺装可以有千千万万无穷种!















木作家具

一千种树就有一千种树的纹理、色泽、质感和气味,从名贵的黑楠到普通的松柳,从茁壮的枝干到虬曲的根系,无不都成为创意者的灵感之源。
木头上特有的美丽的年轮、时光的疤痕,让每一件木作家具都独一无二雅马哈鱼档。






























木作小品
雕琢一棵树就像雕琢一块未经开发的璞玉。木头因为匠人的手有了可供辨识的形态,人手也因木头特殊的纹理而灵感迭出。
















-完-

当很难去改写生命的长度,我们通过创意,去增加生命的厚度与温度。回头望时,千帆过尽,碧波万顷。
——夏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