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耳洞发炎怎么办【视频】“格斗孤儿”:苦练格斗改变命运,不打拳只能回老家吃洋芋-威震武林

【视频】“格斗孤儿”:苦练格斗改变命运,不打拳只能回老家吃洋芋-威震武林

近些年,在国内MMA综合格斗的赛场上,我们总能看到一个名字——恩波格斗,那些来自恩波格斗的勇士们很多都是藏族小伙子台大五姬,八角笼内的他们勇猛、果敢,犹如一头猎豹死死的盯住他们的猎物弑天剑仙,在他们身上似乎总能看到更多的坚韧和不服输的劲头耳洞发炎怎么办。



恩波格斗俱乐部的前身是2001年恩波先生以收留凉山州彝族、藏族失学儿童和孤儿而成立的武术散打队樱花七日,随后成为国内唯一的以收养孤儿、贫困儿童,供他们免费吃住读书教孩子们练习格斗的纯慈善公益俱乐部杰拉德皮克,先后培养了400多个孤儿和特困家庭的孩子,他们学有所成走上社会成为商人、保安、武警、特警、职业运动员。
▲孩子们苦练格斗改变命运
恩波格斗创始人恩波先生,生于四川阿坝州黑水县泗阳租房网,8岁丧父,经历过贫困生活后,18岁开始练习散打,后成为一名武警战士九流术士。1980年,在武警阿坝州支队举行的军事大比武中,曾荣获“单双杠、擒拿格斗”双冠军。
恩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永夜桩桩,自己服役期间,曾经下基层做军事指导。在那里,他经常会看到一些孩子在山上、在街边游荡绝色凤帝。任珈锐“正是上学的时候万鳄深渊,他们不上学干吗?”恩波打听了一下,发现这些孩子几乎都没有家人照顾夺命蟒蛇,有些是孤儿,有些是家里太穷管不了。“他们如果不好好引导,真的会走上犯法的道路。”恩波在当特警期间,也见过不少案例,几岁、十几岁的孩子就偷窃、打架。恩波称,从那时起他就萌生了想法,如何去帮助这些孩子。
职业运动员的道路注定是艰辛的,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灵游记,谁也不能保证将来这些孩子都能在拳坛声名显赫大校的女儿,恩波格斗最伟大之处在于寒梅墨香,让这些孩子茫然无知之时不误入歧途,为他们指明了一条道路此情永不移,给他们一个坚定的信念——用自己的双拳争取一个未来张小婉!
长按关注获取更多格斗信息
WLK威震武林
塑造经典之战
弘扬中华武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