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老年服装【视频】“衣”招解密-高冷御姐还是萌系软妹?-时尚莱迪

【视频】“衣”招解密|高冷御姐还是萌系软妹朱玛娜?-时尚莱迪吴思琪

时尚百转千回,这一季是时候去制定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不屑追赶潮流,那就掀起潮流。有别于以往熟悉的以街头文化为根基的快时尚品牌,创立于2010年的爱居兔无敌县令,目光放在了国内短缺的Urban Style老年服装,以兼具态度和时髦且高性价比精致服饰,打造更适合现代女性的都市风尚。
爱居兔和女神王丽坤一起拍摄的这支你一定要看的视频。毫不夸张的说,从这只兔子开始,你对时尚的理解,也许就像斯宾诺莎所说的:“世界不一样了,莫如说我们诠释世界的花样不一样了。”

当我们说“晒”的时候,我们在说些什么
“一颗钻石切面越多降香油,就越闪耀”。
造字之初,晒写作“曬”。左边偏旁“日”是太阳赵婉妮,右边“麗”同“丽”。在太阳之下,展现、张扬你独特的美丽即“晒”。
或许是巧合,或许是仓颉泄露天机给出的可能性,今天我们的时尚在说“爱怎么晒,就怎么晒”放大了这种可能:每一个平凡人都有资格晒出自己的美!
“晒”是展示一种可能性。无论是“漂洋过海”的女强人苏芒,还是“有一个地方”的文艺小白领金天徐公子胜治,王丽坤在各类影视剧中“晒”出自己工作中的游刃有余,高冷形象深入人心。
生活中的她却和“高冷御姐”有着极大的反差。微博上“晒”私照,满屏的软萌自拍,齐慧娟“深夜投毒”各种美食。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王丽坤释放出全新信号。完全不同的形象,展现出自我塑造完全不同的可能性。
在春夏大片拍摄中,王丽坤也分享了她对“晒”的看法:“晒”不是要让别人羡慕天马座的幻想,而是表达了你是如何变成现在的自己。“爱怎么晒,就怎么晒”就是给自己前进的动力和生活的勇气,让身上充满这种动力副本异界,往前走张薰元。
而这,正是爱居兔这一季春夏新品的时尚要义何欢 步微澜。一条美好的裙子,一件有态度的T恤,一件提升气质的浅蓝衬衫,一双穿上就变得更自信的高跟鞋……在不安全感蔓延的世界里,“爱怎么晒,就怎么晒”女性永远能有前进的动力。

春夏新品:爱怎么晒非机动驳船,就怎么晒
“Look good and feel better”.
浪漫的碎花连衣裙,或是根本想不到的碎花无袖衫+阔腿裤,打造法式柔情。大面积的花朵,用深底色相衬,不显繁复。宽松版型含肺鱼,留足活动空间,夏日里太值得晒出的清爽和优雅。深邃森林绿,复古知性又充满魅力。实在想不到有什么是比它更元气满满,又素雅低调的了。中V领口,修饰颈部线条,腰间系出一个优雅的蝴蝶结再合适不过。召唤时光的女孩,怎能不晒出你的时髦能量?

黑白格纹有种夏日里的千鸟格质感,大领口圆翻领、中长开口袖都是为了适度露肤,肌肤时刻在呼吸,经典黑色半裙因为车线的路径而很好地呼应了格纹上衣。和女神一起晒出这份好品味!晒,也是分享,释放出你的独特信号。

时尚精神的转变,体现在人们为何而创造、以何种方式去展示他们共同的、充满人性的、原始的自我创造力。这一次,“晒”成为创造力的最佳表达方式!“爱怎么晒,就怎么晒”对时代语境进行协调甚至重塑。
这个世界美的本质是一样的,但你却有千千万万精彩纷呈的演绎方式。晒出你的美,现在开始!
更多新品 请移至爱居兔店内选购~
商铺地址:地一街中庭
时尚地一街 欢迎您前来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