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白精华液【视频】“迪南”大战,谁是哪个渔翁呢?吴迪喊话浩南“你就不是那样式的”│浪子蒙安vs浩南首战告捷!二子爷深度分析吴迪仙洋浩南事件!-网红追击

【视频】“迪南”大战,谁是哪个渔翁呢?吴迪喊话浩南“你就不是那样式的”│浪子蒙安vs浩南首战告捷迟志强近况!二子爷深度分析吴迪仙洋浩南事件美白精华液!-网红追击
吴迪喊话浩南你不是那样式的
蒙安今晚直播吴迪现身直播间,由于不满徒弟被浩南欺负,称呼他俩昨天要去7点档,自己没有让他们俩去铁血三国,但是今天你是那样式的,咱们各大直播间都干一下,如果你不是那样式的也没招,并宣布今晚7点不见不散,咱们就干到底看谁笑到最后桑伟淋!随后吴迪还喊话浩南,咱们不整那些埋汰的事江通猜,还整三个手机去看你直播培尔金特!

浩南直播间人气突破30w+
今晚.7点浩南开播直播间秒上15w+,巴扎黑刷了9.4w支持位居榜一妮可里奇,随后娜美出场直播间人气更是突破到了30w+。样哥、寂寞等主播纷纷到场支持浩南。浩南对娜美吐槽人家喊的快手前三十的麦里也没有你啊?随后娜美自己喊了一首麦。浩南喊话仙南道永远一家亲!并教育徒弟们以后谁也不许再给对面开专场。

浪子蒙安vs浩南首战告捷
浪子蒙安vs浩南首战告捷粟奕,浩南除了6点接人时榜值爆棚外,金美幸今晚7点档直播间榜值没啥变化,直播间前榜五累计刷了17w+轰叔 ,而蒙安这边定榜时上演了抢榜大战,直播间前榜五榜值高达37w+,可以说蒙安这场直播吃饱了!另外在浩南的直播间里,一位徒弟着“武大郎”装扮暗讽吴迪!


二子爷深度分析吴迪仙洋浩南事件
二子爷直播说自己站在中立分析,浩南永远脱离不了的就是仙家军,本身浩南跟吴迪没什么恩怨,但是仙家军一有点什么事,浩南经常就是抗这个雷,浩南这次还行还算简单站了下立马和驴交配场,以前是真不站立场星界游神,说到吴迪能有今天确实早期沈阳仙洋给过他不少的帮助,就连自己能做到今天万人主播也是因为二驴,吃水不忘挖井人,最起码要尊重这段历史,最早以前吴迪和仙洋还曾经换过快手号涨.粉,仙家军有一个毛病就是你以前再好,只要你一有矛盾就叮当五四给你干,反正现在两家闹得不太愉快!大家觉得老二分析的怎么样纸玫瑰林笛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