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页设计报告【视频】“国际军事比赛2018”七维助力直播部分圆满完成任务-七维科技

【视频】“国际军事比赛2018”七维助力直播部分圆满完成任务-七维科技

俄罗斯主办中国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于7月30日开赛,同时在多个平台进行了直播。由中国陆军承办新井佑美,在新疆库尔勒基地开赛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3项赛事 —“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比赛、“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比赛于8月8日完赛,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0国军队的18支参赛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

对于这三项赛事的直播,七维科技提供导播间显控设备搭建以及现场直播的技术保障。保证了团队协作的便捷及内容输出的质量。


另外,七维利用自有在线包装设备及软件为本次军事赛直播提供在线包装设计制作及播出服务,提高了直播的多样性和观看性。
就用“安全路线”接力赛中的陆上混合雷场区比赛来说,士兵需要用远距离投掷的方法排除两枚拌发雷,雷区总长55米三国兵锋,如果让战线充满整个画面,举个栗子地美硝唑,看下面这张参考图:

很有可能观众看不清楚他们到底在干嘛小音乐家杨科,也看不清楚拌发雷的样子,如果单一播放操作人员或是拌发雷休·丹西,虽然内容清晰度保证了,但又缺少了观看的连贯性。所以对此类情况盾波蝇,七维运用的分屏的形式蔷薇格斗2,让观众既能看清士兵的操作,又能看到拌发雷的情况。

在上周的比赛中痒黄龄,我们可以从直播中看到在军队出场介绍时,屏幕左下方会出现照片及文字介绍的动效,让大家直观军人的国籍及姓名等相关信息怪才军师。

受转播及画质的影响,略显得不清晰,在之后的比赛中,七维扩大了动效区域,同时照片及文字介绍也变得更加清晰和流畅。


虽然七维负责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进行的3项赛事的直播任务已圆满完成,鞠婧袆但是接下来中国代表队还有其他的比赛,让我们继续为他们加油。网页设计报告

七维科技猫惊尸,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图形图像、视频处理及人机交互技术的公司慎小嶷博客,关注我们,世界就在你眼中。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