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页设计培训【视频】“天天见”一年狂销2.4亿元,还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凭的是?-衡阳县宣传

【视频】“天天见”一年狂销2.4亿元,还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凭的是途强在线?-衡阳县宣传



说到木梳品牌,网页设计培训大家脑海中最先蹦出来的可能是“谭木匠”比利·赞恩,但您可能不知道的是,坐落在衡阳县工业园内的天天见梳篦天鹅绒墙衣,年产木梳量是“谭木匠”的2倍,姜正阳市场份额占到30%以上,也就是说平均每3个消费者使用的木梳中,就有一把来自“天天见”。2017年甲申天变,天天见梳篦实现销售额2.4亿元扑倒腹黑大神,一把小木梳被做成了一个大产业。
黄杨木梳、桃木梳、柞木梳、檀香木梳、雕刻梳、彩绘梳、按摩梳、漆艺梳……各种不同材质、不同形状、不同工艺、不同花色的木梳夸利亚雷拉,陈列在天天见梳篦集团的展览馆内,让人不得不惊叹品种的繁多胶南一中,而这仅仅是“天天见”生产的梳子系列的冰山一角。这家在全国行业内排名前三的企业,现在能够提供给消费者的梳子品种已达四位数。

选材、开料、开齿、打磨……一把天天见木梳从木材到成型,需要经过28道工序。1988年,天天见梳篦厂创建在衡阳县栏垅乡——一个有着手工制作木梳传统的小乡镇狼犬历险记。企业负责人刘九生从父亲刘呈祥那里传承下手工制作木梳的手艺佛山赞师父,开办了这家乡镇企业诸神学徒。经过30余年的发展,“天天见”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天然木梳、角梳生产企业,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新加坡及中东、欧美,“天天见”品牌也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