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购新闻【视频】“反扒秘籍”泉州人快收好!告诉你小偷是如何“组团”偷手机的?这段视频让人惊呆...-最懂泉州

【视频】“反扒秘籍”泉州人快收好!告诉你小偷是如何“组团”偷手机的?这段视频让人惊呆...-最懂泉州
点击上方“最懂泉州” 可以订阅哦!苏拉文雅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
外地的人都开始陆陆续续返乡
本地的人也在忙着置办年货
而此时小偷也没闲着
开始“蠢蠢欲动”,准备趁机捞一笔
回家“过个好年”了
火车站人员密集,人流复杂
稍不留意骑脖子社区,财物就“凭空消失”了
到底怎么丢的?
警方详解盗窃团伙作案套路
戳视频↓↓↓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这分工合作,一看就是惯犯!
太过分了民国警花!
网友评论:


近日,沈阳警方特制一份“反扒秘籍”
提醒市民提高防范意识
在外出就餐、行车、购物时切莫疏忽大意

1
“掀门帘”时伸贼手
成功指数:★★★★★

◆作案手法:犯罪嫌疑人利用北方冬季商场、市场、医院、车站等出入口为保温需要设置的多层棉门帘遮挡视线,结伙在上述场所出入口来回游窜,趁人在门帘中穿行时伸出“无影手”,扒窃外衣口袋、裤子后袋、背包中的财物。
◆防范秘诀:遇到悬挂多层门帘的出入口,一定要左右观察,在掀门帘的时候最好使用一只手,而另一只手保护好随身的财物,背包、手机等最好拿在手中,不给扒手可乘之机g3步枪。
2
“挤香油”时趁机扒窃
成功指数:★★★★★

◆作案手法:在商场、通道的电梯和滚梯、公交车站、地铁等人流拥挤的场所中,结伙分工合作,利用人为形成的局部拥挤打尖儿,在被害人手脚不得施展的情况下实施扒窃。
◆防范秘诀:尽可能将贵重财物放在衣服内兜或把背包背在胸前。搭乘电梯、滚梯时注意避让拥挤人流,发现有人故意拥挤时要立即离开。
3
用餐高峰时趁你不注意下手
成功指数:★★★★
◆作案手法:在饭店用餐高峰时,或在商场试衣间、试鞋区人多时,犯罪嫌疑人利用大衣遮盖或半蹲身的形式,背靠背伸手或避开被害人的视线,实施扒窃和拎包苏叔阳简介。
◆防范秘诀:在饭店用餐的高峰时段,一定要听从服务员的安排红楼折钗记,将外衣用饭店提供的罩子罩上三伏贴多少钱,将随身的包放置在桌子下面的置物筐内鞠婧炜,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在商场挑选衣服时,将贵重物品临时寄存,或交由同行朋友暂为看管。
4
砸车玻璃为盗窃车内财物
成功指数:★★★
◆作案手法:趁人不备或停车场无人看管时,犯罪嫌疑人将市民停放的机动车玻璃砸碎,或撬开后备箱,盗窃车内财物。
◆防范秘诀:尽量将私家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车内不要放置皮包、现金、拎兜等物品升仙路遥遥,后备箱也不要放置贵重物品。
5
乘车中途调包行李
成功指数:★★★
◆作案手法:在乘坐火车、客车的中途,用一个与被害人类似的空箱子,利用障眼法调包南国利剑,拎着被害人的箱子下车逃脱。
◆防范秘诀:上车时将行李物品放在脚下或视线所及的行李架上,在中途站点停靠时蒉莺春,网购新闻一定要时刻关注行李物品,小心被调包。
扒手惯用七大扒窃手法
◆用手摸
主要针对目标为手机、手拿包等。扒窃人员一般以大衣、报纸或人体为遮挡,将手伸入失主的衣兜、裤兜或者皮包进行扒窃。
◆团伙扒
扒窃人员三五成群地挤上公交车踯躅崎馆,在车上实施扒窃,同伴往往带有凶器,一旦得手后迅速向同伴转移赃物。如被失主当场发现,则凶相毕露,对失主及见义勇为群众恶语相向。
◆镊子功
扒窃分子使用医用长臂镊子卡延塔,将镊子前端口以胶布缠绕,增加其摩擦力。在实施扒窃过程中,紧贴失主身体,用镊子深入失主包内,将物品夹出。

◆剪刀手
这类手法需要双手相互配合。一只手用小剪刀将失主手机链、皮包链、相机带等绳索剪断,另一只手向下接住,这样完成盗窃。

◆刀片手
这类手法在扒窃行中属“高端技术”。扒窃人员首先要将自己的外衣侧兜与里衣联通,让手可以在衣服的隐蔽下芥子学院,通过外衣口袋自由进出。在侧身靠近失主时,右手用刀片将失主皮包划开,左手伸进去夹出物品。

◆换包偷
扒手在偷了市民衣服外兜或包内的手机后,放一个假手机,防止市民当场发现。

◆问路偷
扒手先是让一个抱小孩的中年妇女假装问路、咨询,或者请市民帮忙抱小孩,而另一名同伙则趁机将目标人的衣服外兜内的物品偷走。
这份“反扒秘籍”
送给所有人
放假回家、出去玩耍
一定要小心美滋源!
平平安安
来源:辽沈晚报综合央视新闻、沈阳晚报

欢迎后台留言想了解的泉州大小事,
小懂愿意为你奉上最全攻略。
欢迎关注“最懂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