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络冲印【视频】■化流动为静止,水拓留住一方倩影■-奇奇的四季春天

【视频】■化流动为静止米龙老爹,水拓留住一方倩影■-奇奇的四季春天

空白
永葆童心
每天都过儿童节
QQ糖奇奇
输入
水拓画是用颜料先在水面画出各式图纹纪委在行动,因为颜料本身是不溶于水位面官商,所以等于是用颜料在水上作画,等到水面上的图画完成后飞天蠄蟧,就把白纸盖在上面吸取颜料,然后小心翼翼地将纸抽离水面,就是具有流动效果的水拓画作品了长城长简谱!

水拓画和咖啡拉花、指甲油画花类似,是一种利用水的流动性所创作出的艺术,但是相比其他两者,水拓画允许创作者更加不去追求刻意创作的图案或者精巧的构思柯荣亮,只要带上灵感和情绪长汀论坛网,一点一划所形成的纹理都可以是一种无心之美,随性又曼妙。
水拓画最初是土耳其的一种传统手工艺,其配方曾是家族秘密lansee,配置起来也很复杂唐功红,李建群因其手工特色所带来的独一无二性,一度是用来制作官方保密文书的手法。现在,网络冲印人们则多是用它来制作装饰画,也有很多设计者加入了自己的巧思,将水拓画拓印在不同材料上之后再进行二次创作。
制作方法:
1.找一个合适的容器,要比马上制作的画纸大些恋爱的发现,倒入胶水300ml澹台名。
2.如果是一般纸张的话,倒入300ml水(溶液1:水1),然后搅拌均匀。并将水面的泡沫去除(可以用电吹风吹一下,或者用竹签戳破泡沫)建议先配制少量溶液测试一下哦!
3.如果水质没有问题,且搅拌均匀的话那么滴入的第一滴颜料应该会扩散成一个圆形孙紫晴。此时可以开始作画宫宝森。滴入颜料前应晃动颜料瓶,使颜色均匀。
4.将牙签插入塑料泡沫中做成梳子状,可以方便地绘制图案。
5.每次拓印完成后魔术杨,水面的色彩会变淡一些。如果需要重新绘制图案语希范,可以用旧报纸平整放入水面将水面上的颜料吸附干净后重新绘制(就像作画一样把报纸铺上去)。
6.使用后溶液可以灌入塑料瓶等容器中密封保存杨玏米露恋情 ,下次可以继续使用酒是色媒人。
7.电吹风或自然晾干。
PS:最好买专用的水拓画胶和颜料,不会有气泡颜色更亮丽。某宝有售雷吉·李。


绘画|陶艺|分享|旅行|文学微博:QQ糖奇奇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太阳拥抱你
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