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卡的功能【视频】“考良”大战五月开打,中国最强能否登上世界第一?-颠覆体育短视频

【视频】“考良”大战五月开打跳舞机脚谱,中国最强能否登上世界第一?-颠覆体育短视频


5月份自由搏击将迎来世纪大战郎毓秀,世界排名第二的“坦克”邱建良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一泰拳王考,这场大战是邱建良一直期待的蓝天霸。多次隔空喊话考可是世界第一似乎不买账,这次大战的促成还是因为昆仑决和K1的合作。

邱建良是国内自由搏击最强选手七重变,去年更是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二,但是邱建良并不满足于此一直在促成与世界第一考的大战,邱建良挑战世界第一的比赛暂定于5月在山东菏泽压轴开打减肥天书,虽然两人的比赛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具体日期安悦e生活,但是邱建良已经在开始备战训练了刘从丹。邱建良今天在社交账号写到:“如果把每一天的训练都当作是备战期最强反派系统,那每一天都是很充实的极恶非道3!”,能把每天的训练都当作备战期来对待,网卡的功能可见邱建良平时对于训练还是非常认真的赵贞恩,丁秋星我想这也是邱建良为什么能够长期保持好状态的原因御舒丹。

邱建良可以说是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俞隽,这从他现在的状态就可以看出来。在跨级别ko长岛雄一郎之后,邱建良并没有怎么休息,很快就投入到了备战世界第一的训练当中了。都说邱建良非常聪明是国内最会用脑子打拳的拳手善存银片,因此才能达到今天的高度通草鲫鱼汤,但是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因为邱建良非常能吃苦。
其实泰森盖伊,邱建良本人也是非常认同这个观点的,因为他自己就曾在直播里就说过:“不怕别人比你优秀,就怕别人比你优秀还比你更努力”,可见,邱建良还是非常认同努力才是成功最重要的保障i的同音词。最后,对于中国最强挑战世界第一的“考良”大战,你更看好谁?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