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上房地产上海【视频】“采桃节”开幕了!你去了吗?-庆元新闻

【视频】“采桃节”开幕了!你去了吗孽情记?-庆元新闻


昨天像素地下城2,县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季暨官塘乡横坑村“采桃节”举行。

本届“采桃节”主题为“相约桃花缘何春生,笑迎天下客”。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游客们从村干部手中接过篮子,一起上山体验采摘的乐趣狛村左阵。

【游客 叶长武:再次来到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风景依旧很美,今年的桃子也长的很好,味道也很好,而且这里的桃子没有任何的污染,这个地方很值得来网上房地产上海地海传说。】


在采摘的游客中,不但有慕名而来的情侣,也有举家三代同堂一起来的陆惠萍,每一位采摘的游客都是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游客 毛晓梅:今天采了一篮的桃子俞慧文,第一次来横坑和男朋友一起来的。桃子非常甜,空气非常清新菩提达摩传奇。】

【游客 小朋友 叶骏杰: 今天和爸爸、爷爷一起来,采了三篮,味道很好。】

近年来,横坑村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浓厚的古村落文化,村民就地取材牛金生,自己动手,用勤劳和智慧编织出一个美丽的乡村。2014年以来,横坑村村两委先后在村中荒地和房前屋后栽种桃树,如今到了收获的季节。

【官塘乡横坑村村委会主任 叶华爱:总共种了1500多棵蛇侠,30亩左右,我们种桃子有两个目的,春天可以观赏桃花新居入伙贺词,秋天可以举办采桃节,天藤湘子然后还可以为我们的村民增加收入。】


据了解,今年我县“寻梦菇乡·养生庆元”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南川方竹论坛,以“春探、夏寻、秋赏、冬迷”为四季主题,推出47场妙趣横生的乡村旅游季活动。作为“秋赏”活动的第一站,这次活动旨在积极探索生态与经济融合发展模式,助推乡村旅游向特色化、市场化、产业化、集聚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