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绝命【视频】▏八段锦还能如此蠢萌,一秒学会一个动作! 热身运动-宁夏蓝怡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视频】▏八段锦还能如此蠢萌,一秒学会一个动作! 热身运动-宁夏蓝怡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俗话说:“树老根先枯,人老腿先衰”。人到中年,衰老的感觉首先自腿而来。养腿与养生都是一辈子的事,从年轻时就要注意开始保养怒海潜将。没有人喜欢生病和衰老,平时在衣食住行方面注重保养我的流氓老师,可以降低生病的几率。
如今很多人仗着自己年轻身体好天狱飞龙,工作起来不计后果,须知良田千倾不过一日三餐,广厦万间只睡卧榻三尺,健康的身体却会一直跟你一辈子抗战中的新生。如果每个人都能学好中医,懂得养生,生病的几率一定会大大降低。健康与平安是人一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
今天我们和各位分享中国传统健身术—八段锦,希望各位能学以致用,坚持练习,拥有一副健康的好身体。
八段锦简介
在我国古老的导引术中,八段锦是流传最广,对导引术发展影响最大的一种。作为中国本土的一种健身方法隐形动物,八段锦与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化有着深厚的联系丽塔海华丝。八段锦有坐八段锦、立八段锦之分皇室童缘,北八段锦与南八段锦,文八段锦与武八段锦,少林八段锦与太极八段锦之别。
八段锦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的导引术。4000~5000年前,中国中原大地洪水泛滥尧天女帝,百姓深受雨水潮湿的侵害,筋骨多瑟缩而不达,气血多郁滞而不行。有贤能者发明了“舞”,利索夫斯基用来摆脱这些病痛梦不死。
这种祛病健身的“舞”后来就演变成导引术。导引者,导气令和,绝命引体令柔;导引术就是通过自身的特殊锻炼方式,使机体气机流畅,骨正筋柔;可以很好地激发自身调理能力,消除病痛,增进健康,延缓衰老。
八段锦动作简单易行,功效显著沁阳一中。古人把这套动作比喻为“锦”,意为动作舒展优美邓瑞霞,如锦缎般优美、柔顺,又因为功法共为八段,每段一个动作,故名为“八段锦”。









看动图没学会的,再看看视频吧

当然,一个健康的身体光靠锻炼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搭配健康合理的饮食
蓝怡星营养师培训班正在火热招生中.......
加入蓝怡星,享受健康人生
报名热线:13323517055(李老师)微信同号
学校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南街凤凰商务楼4楼


名师面授教学段伟伦,引领跟踪学习
完善实习体制,全方位立体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