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给我一个银行卡号【视频】“低碳伴我行,环保梦想秀”——西园街道3号苑社区创意环保志愿活动-爱有戏

【视频】“低碳伴我行陆琳琅,环保梦想秀”——西园街道3号苑社区创意环保志愿活动-爱有戏车玉璐

19 July GREEN FASHION SHOW
低碳伴我行五朵警花,环保梦想秀!陈蓓琪给我一个银行卡号
7月19日,由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3号苑社区工作站主办行者梁子,3号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曲炜,成都高新区爱有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持的“低碳伴我行夏川里美,环保梦想秀”创意环保活动在3号苑社区广场上迎着风雨开演,100多名社区群众到场观看搓手顿脚。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YUAN”刘玉璞,共分为三个主题:新、西、园李千欢,每个主题10套衣服课间好时光,寓意:新西园、新家园,十全十美叶静宜。经过走秀培训的10名居民,身着志愿者精心设计和制作的环保服装太阳深处,在红毯上展示美丽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新”——废弃的横幅加上卫生纸,摇身一变万芳亭公园,成了大气的拖尾礼服;“西”——粉色的垃圾袋加上橡皮筋头盆不称,变成了梦幻的抹胸小礼服;“园”——由一次性纸杯制成的流星长裙……设计独特、制作细致的环保服装演绎引得在场的观众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夜深仍不愿离开。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极大支持洼里乡居楼,环保秀的时装全是由废弃的横幅、一次性纸杯、垃圾袋、废旧报纸等作为原材料,这些材料都是居民和社工一起收集的。担任服装设计、制作、形体指导、场控等活动工作的全是西园本地的热心志愿者们,在遇到大风大雨活动延迟等意外情况频发的情况下,负责本次活动运营的近20名志愿者工作团队依然坚持提供高品质的公益服务,仅用半小时就完成了三个场地的收拾和整理工作,令人由衷感受到他们内心里对西园,对高新青年公寓3号苑社区大家庭的认同和深爱万浩郦城。


据悉颤栗之花,由爱有戏负责运营的3号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郭婉莹,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以习近平四川讲话为指导,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以社区文化活动为推手,用心多做让社区居民满意的小事龙海生,进一步助力高新青年公寓3号苑建设和谐宜居的新型产业生活社区。

供稿人:肖琼
责任编辑:张瑶
——END——
生活你我她 有爱才爱戏
爱有戏
小i说
协力构建更具幸福感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