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纸品【视频】“文化出疆·旅游援疆”——昌吉州旅游春节期间赴三亚展开旅游宣传推介,场面火爆hold不住!-昌吉州旅游

【视频】“文化出疆·旅游援疆”——昌吉州旅游春节期间赴三亚展开旅游宣传推介,场面火爆hold不住诺比特!-昌吉州旅游大蛇对大蟒
2017年12月,三亚市旅游协会与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昌吉州旅游协会在三亚新疆大厦签订新疆跨区域合作协议。达成坚持联合营销、市场互推、资源共享、协作宣传、统筹开发的合作共识。

2018年2月16日,新年第一天乐吧薯片,在三亚市旅游协会、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昌吉州旅游协会等多方精心筹备下,昌吉州旅游走进三亚市著名景区蜈支洲岛,通过旅游推介、歌舞表演、现场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与来自海内外的游客进行互动,游客热情高涨,场面火爆!

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每年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人数均超10万+人次,今年春节,蜈支洲岛又将迎来游客高峰,昌吉州旅游选择在这里作为赴三亚旅游宣传的第一站,目的就是想借助巨大的客流量来推广昌吉州的景区景点、旅游产品吴媚媚,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新疆、走进昌吉州,提升昌吉州旅游的知名度,推动昌吉州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大巴扎歌舞团在蜈支洲岛游客中心献上精彩歌舞表演

近年来,昌吉州旅游通过积极探索旅游兴疆的新模式新载体,全力打造“休闲度假首选地隐世者们,新疆旅游第一站”这一主题,在积极做好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传统旅游客源市场营销的同时,形成利用专列“引流入疆、引客入昌”的新思路。

昌吉州旅游进行专场旅游推介
此次天昌吉州旅游的推介主要围绕“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1800公里的环线,浓缩了新疆的各类美景,天池的碧波仙景;江布拉克的高山农牧风光和哈萨克民俗风情;新疆大剧院的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木垒县的古老胡杨等都令你流连忘返。在“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线路的基础上,昌吉州又形成以百里丹霞、康家石门子、中华碧玉园为主的西小环线,和以古海温泉、鸣沙山·胡杨林、硅化木恐龙沟、江布拉克为主的东小环线。纸品以小环线为依托,充分释放大天山旅游资源能量宠妻不归路,以客源换资源,以资源强客源狮牌雪茄,强化新疆旅游第一站——昌吉州,占据天山旅游制高点。稳固根据地史上最牛门神,西引东扩,将昌吉旅游打造成大天山旅游的核心罗通的儿子。
■■■■■
精彩的歌舞,丰富的活动,引得游客纷前来围观,不肯散去

昌吉州旅游协会会长周静向游客介绍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旅游线路
今年郑州彩箱厂,昌吉州旅游积极与三亚市旅游协会、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携手打造“文化出疆,旅游进疆”的旅游市场新通道,力求通过“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精品线路将昌吉州众多的旅游景点推向市场。

游客认真浏览环游天山折页内容
昌吉州旅游协会会长周静表示,希望充分发挥昌吉州、三亚各自既有宣传推广载体、产品销售渠道以及对外市场公关影响力,优势互补面向开展联合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广告互宣,共同推广旅游市场,促进团队旅游优质化、散客旅游精细化忘情水简谱,以资源换客源,以客源强资源u糖,把资源转化成产品,把产品转化成商品四娘物语,推动区域市场共同发展,实现区域经济共享。

来自河南的冉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过年能在三亚看到新疆的歌舞表演,感觉特别开心嵇康之死。一直很向往新疆,但到现在也没去过,主要还是因为了解的太少,这次在三亚,能近距离的感受新疆的民族风情,感觉特别惊喜。

昌吉州是新疆旅游风光集散地,且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突出,此次昌吉州旅游走进三亚官路商海,正是三亚、昌吉州两地协会联手积极开展营销战略合作初现成效,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十天,后期昌吉州旅游还将陆续走进大小洞天、天涯海角、亚龙湾等景区与游客展开更多样、更密切的互动活动,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三亚火爆的旅游市场,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昌吉州旅游。延伸阅读

蜈支洲岛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北面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封仙炼神,南邻美誉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蜈支洲岛距海岸线2.7公里,方圆1.48平方公里,呈不规则的蝴蝶状,蜈支洲岛是海南岛周围为数不多的有淡水资源和丰富植被的小岛,有二千多种植物,种类繁多。
本期编辑:段振阳
责任编辑:段振阳
审核:张子斌
投稿邮箱:cjzly@qq.com

往 期 精 选 回 顾
昌吉州旅游微信矩阵,娄清微力量大联合,期待您的加入!
昌盛吉祥过新年之亲朋来这里——你我的芸农庄!
火速围观白首穷经!昌吉州旅游春节又有福利啦~
昌盛吉祥过新年之美食大家尝——海鲜年夜饭金敏京,让你的年夜饭告别老三样, 和家人一起嗨起来梅森素数!
新疆旅游第一站,休闲度假首选地——昌吉州

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