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繁体字情侣qq网名【视频】《交通在线》视频:秦都交警严查客运车辆-咸视市民

【视频】《交通在线》视频:秦都交警严查客运车辆-咸视市民寄语市长
【新朋友】点击上方蓝色‘咸视市民’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贾云哲,转发或分享本页

为了保证市民过年期间安全乘坐客运车辆红翼行动,秦都交警大队双照中队的民警在辖区设点对过往的客运车辆孔昭绶,余超颖进行安全检查。


(秦都交警大队双照中队 中队长 张毅)今年春运与往年有不同的地方杨楠峰,第一个就是交警和巡警联合检查神魔养殖场,交警检查驾驶员的驾驶证资质和交通违法情况,巡警检查商品车上的违禁品和旅客的行李情况平凡之歌,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启航新课堂,回家过年大冶天气预报。繁体字情侣qq网名


在检查中,民警不仅对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春运证进行检查丁佳慧 ,还仔细查看车辆上的安全锤、灭火器、安全带等配备是否齐全。


(秦都交警大队双照中队 中队长 张毅)从我们这两天的检查情况来看炅怎么读,整体情况比较好水浒新传,还没有发现有超员情况一禽定音,但是发现很多乘客不系安全带。



据民警介绍罗心悦,在检查过程中对于违反规定的车辆王保长新传,他们将严肃处理高贺迪。
(秦都交警大队双照中队 中队长 张毅)对广大客运车的驾驶员提出以下提示,遵守交通法规词汇之沙,安全驾驶;注意休息不疲劳驾驶范德彪,不酒后驾驶。




长按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