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精矿粉【视频】“我的青春在丝路”之一:我在巴基斯坦种水稻-这里是湖南

【视频】“我的青春在丝路”之一:我在巴基斯坦种水稻-这里是湖南青灯行

《我的青春在丝路》是由芒果TV出品神医世子妃,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联合摄制的纪录片。作为献礼2018全国两会的特别节目苏紫旭,内容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麻辣双娇,一共五集东财教务处,它聚焦于丝路上的青年群体,用“小人物”讲述“大题材”刘备摔阿斗,让“一带一路”上的故事可感可触童男哪里多,珂兰葵尔瑞也指引着当代年轻人从细微处感受思考青春的意义和价值炎之蜃气楼。


本期主人公---蔡军

《我的青春在丝路》之《我在巴基斯坦种水稻》主人公蔡军

蔡军指导当地农村种植水稻
毕业后就一直在国外推广杂交水稻技术的蔡军赵涵竹,赴巴基斯坦之初,当地人深信水稻的丰收都是靠神的保佑会泽吧,对蔡军严苛的技术要求不以为然藕与莼菜。而蔡军不顾田里的毒蜥蜴等每每亲身示范忠勇小状元,和同事们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将当地3000多亩水稻的亩产量从500公斤每亩提升到了900公斤每亩海山二,改变了当地农民的耕作方式和耕作理念僵尸物语,也大大提高当地农民的收入江东周郎,从一个中国“小个子男人”变成了备受尊重的专家朋友精矿粉魔性の潮。

来源 | 综合人民日报客户端、芒果TV、腾讯视频
编辑 | 詹娉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