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簸箕【视频】“安仁乐道”津津乐道 美食节上逛美食街-食不可挡

【视频】“安仁乐道”津津乐道 美食节上逛美食街-食不可挡
彭晓冉

过节耍成都,就在美食旅游节王毓菲!10月1日上午10:00,由华侨城全程总冠名的第十四届成都美食旅游节主会场安仁乐道美食街开街仪式在古韵悠然的安仁古镇盛大举办。品美食、游古镇、赏文博,赶快出发刺杀据点,前往不一样的安仁。

市商务委副巡视员陈小兵在开街仪式上代表组委会欢迎全球嘉宾国庆来成都看看这里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今年成都美食旅游节首次选择了市区以外的旅游度假小镇,成都1600万市民也欢迎大家过节耍成都!


大邑县副县长李建康作为东道主向大家发出邀请花叶蔓长春,他介绍说,大邑安仁是中国唯一博物馆小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黄慧音,安仁有着悠久的历史,厚重的人文,也孕育出安仁独特的美食文化。美食旅游节期间,这里有安仁乐道美食街,还有慢食市集、地标产品展销等活动,新的美食集聚地正在形成宗一童!

成都华侨城副总经理、安仁华侨城公司领导卢红纲作为新安仁规划建设方,推荐安仁乐道美食街最佳鬼友。他指出这里即是五味纷呈的美食长街,也是有故事的时间博物馆。四十位美食掌柜带着全国舌尖美食期待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欢迎大家来成都安仁感受不一样的慢生活!


大邑县副县长李建康、成都华侨城副总经理杨建敏、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金学良为金狮点睛,市商务委主任郭启舟宣布安仁乐道美食街正式开街!

而今,在“文化+旅游+城镇化”新型发展战略指导下呼兰天气预报,全新亮相的安仁以独特的民国时代风格,融入乐道美食街、慢食市集、国庆亲子音乐周等特色内容,打造乐游、乐食、乐购、乐宿、乐享的双节氛围,期待参加第十四届成都美食旅游节的全球嘉宾光临。

美食节逛美食街 宴遇安仁 
在美食旅游节期间来到安仁,正好赶上美食旅游节主会场“乐道美食街”开街。乐道美食街以川西1938年民居街巷为空间载体,一店一品一掌柜,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装修、统一培训、统一品牌、统一运营,整合了安仁镇本地特色餐饮、地理标志产品、创意餐饮、川西特色餐饮和《舌尖上的秘厨》网红餐饮资源,孵化食学教育品牌,打造美食旅游IP孵化器和加速器。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舌尖上的中国品牌系列美食,还有大邑本地资格的肥肠血旺、唐场豆腐乳、苏板鸭、郭鸡肉、杨醪糟……特色美食色香诱人生于望族,亲民的价格让你丰俭由人。


而在安仁坝子上,由国际慢食协会、梁漱溟全国农民合作中心共同组织的慢食市集,带来最健康有机的食物,向人们分享人人都有权享用“优质 洁净 公平”的食物的慢食理念。来自我市各区市县的地标美食,也会集中亮相。

合家欢音乐周 慢生活在安仁
穿越安仁古镇民国风情的老街,品尝心仪的美食,还可以坐上“叮叮车”在各个博物馆中游走异世为僧。主舞台上还将迎来一群热爱音乐的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大朋友的登场。安仁·华侨城音乐小镇&成都儿童音乐节国庆亲子音乐周活动从10月1号到10月4号隆重举办。四天呈现“童声、童真、童梦、童舞”四个主题簸箕。

在安仁音乐小镇演绎夜晚的安仁,还有精彩的灯光秀炼魔成道。白天的喧嚣,夜晚的静谧,呈现出多样的风情,代表着典型的成都慢生活。国庆八天里,安仁将陆续呈现网红直播、宴遇掌柜、中秋长宴、音乐盛宴等内容。将上唐装旗袍,到这里来感受成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