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笔记本电脑壁纸【视频】“读”占鳌头—通州区ASR全学科阅读达人争霸赛总决赛暨颁奖表彰大会成功举行-北京市通州区教委

【视频】“读”占鳌头—通州区ASR全学科阅读达人争霸赛总决赛暨颁奖表彰大会成功举行-北京市通州区教委
北京市通州区教委
WX: tongzhoujiaowei

2018年12月28日,“读”占鳌头——通州区ASR全学科阅读达人争霸赛区级总决赛暨颁奖表彰大会在运河中学成功举行!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少杰、区教委副主任王秀东,区教委中教科、区教师研修中心、凤凰教育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黄妙珠。
点击查看决赛宣传片

大赛以全学科阅读项目专题宣传片开幕,向在场观众展示了项目的背景、意义、使命和愿景,回顾了“读”占鳌头争霸赛的精彩瞬间。张瑶萱在裁判长宣读决赛规则后,王者之争正式开启。决赛题目囊括了物理、生物、文学、地理、历史等诸多学科的知识点,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选手提供充分发挥空间。


活动邀请到《中国成语大会》总冠军、《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和第三季亚军彭敏蒲志高,《我是演说家》第二季鲁豫战队优胜学员、《加油向未来》节目嘉宾潘超,作为特邀嘉宾。区教师研修中心部分学科研修员和教师代表作为点评嘉宾为选手答疑解惑。

决赛角逐过程中,选手们通力合作、细心思考,展现了通州学子的风采;嘉宾们答疑解惑、立德树人,将学科知识与阅读拓展相结合,润物无声;活动现场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发挥了活动育人的功能。

点击查看视频

特邀嘉宾潘超有感而发,进行了《阅读与人生》的主题演讲,鼓励学生们通过阅读汲取精神营养许二和,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成长,突破自我。

经过“百家争鸣”、“龙腾虎跃”、“英雄本色”和“王者荣耀”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和台湖学校两所学校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运河中学“读”占鳌头,问鼎王者。

与会领导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以及优秀组织奖、最佳表现奖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傲之最,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笑之大学,让阅读成为终身发展的基石。
活动背景

2018年5月通州区教委启动了ASR全学科阅读项目潮湿的心原唱,作为项目的重要活动之一胡锦星,“读”占鳌头通州区ASR全学科阅读达人争霸赛历时三个月天策输出宏,笔记本电脑壁纸全区中学生通过海选、校级比赛、区级复赛,最终晋级的8所学校参加了总决赛。此次活动旨在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魔术士欧菲,提升副中心的教育品质总裁的新娘,强化校园的书香氛围,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的同时,增加阅读量、增强学生核心素养。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