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竞职演讲【视频】▎带上你的闺中密友 一起品味男爵·享受浪漫时光! 今晚·闺蜜之夜-RAVEPARTY热舞派对深圳松岗店

【视频】▎带上你的闺中密友 一起品味男爵·享受浪漫时光咁至识食 ! 今晚·闺蜜之夜-RAVEPARTY热舞派对深圳松岗店

闺蜜之夜
每周三
RAVE PARTY 深圳·松岗店
纵使时光去 闺蜜永不散
— girlfriends —


闺蜜是愿意和你分享喜怒哀乐中鑫之宝,在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第一个挺身而出的人江油论坛网 。闺蜜是在失恋的时候唯一一个陪你酩酊大醉的
A bosom friend is willing to share your happiness and sorrow with youokbike, the first person to stand up when you are bullied by others.The only one who gets drunk with you.

而且周三是一个很奇妙的日子姜堰天气预报 ,经历了周一周二的忙碌,星期三再上两天班就可以放假了!庞凤仪心里自然是时候该放松一下了法图麦·李,每周三都是小周末 过完礼拜三翻过一座山比高兽!
And Wednesday is a wonderful day赌霸天下, with a busy Monday and Tuesday, and two more days on Wednesday. It's time to relax.

涂好口红,穿好战袍踏着迷人的高跟鞋劳拉的失忆症 ,今晚就释放你的美流莺日记,一个专属女性的夜晚!
Put on your lipstick哈轮裤 , wear your shirt柯利亚诺, wear your sexyheels, and release your beauty tonight, a woman's night倪岳峰简历!

多位型男任你宠幸!他们有满分的撩妹技能洪武剑侠图 ,他们有宽阔的肩膀,他们是你的避风港绝世好宾 !
Hey,girlAre you ready天魔神潭?They have full marks for their sister skills, they have broad shoulders竞职演讲推猎网, they are your safe haven.

—The bar boy—
意难忘第四部 ?闺蜜之夜福利亮点 该隐传奇 ?
01
开台大奖
三名女士22:30点前开台享有百威一打
—Founding awards—
02
女士特权
6名女士22:30点前开台享有啤酒俩打 、鸡尾酒任喝 、香槟一支
—Ms privileges—
03
专属大奖
22:30前和02:00后398元可购啤酒两打龙猫组合 ,
当晚一次性购买5支男爵xo即送至尊舞龙仪仗队

—exclusive—
每周三RAVE PARTY·深圳 松岗店
带上你最好的闺蜜一起来吧
Every Wednesday RAVE PARTY· shenzhen fuyong store.Bring your best bestie with you.





下期嘉宾派对通告
special guest:《离人愁》原唱-李袁杰
start time:2018年06月11日
position:RAVE PARTY 深圳·松岗店


特别鸣谢
维拉菲尔·男爵XO
对本店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