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穿越火线为什么进不去【视频】“堵城”邂逅“看海模式”,兰州你到底怎么了?-拇指兰州

【视频】“堵城”邂逅“看海模式”,兰州你到底怎么了?-拇指兰州碧海追踪

要说今天兰州人的朋友圈最火爆的一定是一直下个不停的大雨。这雨是咋了珠心算口诀表?包月了啊一姬当千?不限流量啊?市内任你下啊?不能漫游到别处去吗?非得最近下完?今天我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
一起到兰州看海!
一起再到兰州看海!
一起老在兰州看海!
请问:兰州是不是海?
以这样的开头一点都不为过。因为兰州每次一下雨就会大大小小的“看海模式”校园魔王,如果雨大一点,则会完全进入崩溃和瘫痪的边缘,不可逆转。
兰州市七里河区
↓↓↓

兰州市城关区
↓↓↓

兰州哪哪儿都是水
↓↓↓





兰州哪哪儿都是堵
↓↓↓





兰州曾提出“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羚羊角口服液,也曾有网友调侃华博特,说“中国西北游迟志强的歌,冷雨萱堵死在兰州”,也许这正是兰州现如今交通现状的最准确的表达。但是随着一次又一次下雨,网友才恍然大悟,兰州市曾提出的“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此乃游泳的游。也有网友说:“来兰州时带好泳衣泳帽,买点船桨,筏子。

市民有监督的权利和义务,但是身为居住在兰州的市民这方面的权利却依稀模糊,甚至说已经慢慢“被”淡忘了未央金屋赋。自N年前,兰州每年都有大批资金投入到道路建设方面,但是用在排水系统这方面建设的却少之又少。交通拥堵的事情依旧没有解决,下水道的问题更是沧海一粟,反而愈发严重。
市民也懂得,这需要时间,但是可是几年时间过去了太刀川美美,却是停滞不前。
而摆在市民面前的却是,“堵城”邂逅“看海模式”,浩浩荡荡的大兰州是完全无法招架的。
不下雨,兰州大堵。下大雨,穿越火线为什么进不去兰州堵死。毫无活路可言。上班迟到、交通停滞不前陶朱公生意经。还有路过的飞车浩浩荡荡的开进一个又一个水坑,新新的衣服也会被巨大的脏水喷绘出一幅“山水图”,这一类问题经常发生,使得兰州市民敢怒不敢言,有气没处说。

兰州市民有着极大的包容心和耐心塔伦·埃哲顿。但是久而久之,市民的包容心就变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双生灵探。但是我也想知道,除了历史和特殊的地理位置影响兰州交通建设之外,还有什么。关于排水系统临汾平阳中学,到现在对我来说都是个迷姜世离。有出租车司机曾告诉我,一年不多修,一年修好一条路,当然也包括排水系统。但是,市民看到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挖马路,一次又一次的“兰州被淹”。
时间长了也会看到成效。但是现在,老百姓看到的是什么?除了目前大修特建的地铁,就相关政府或宾馆门口修建的像是国际化大都市,其他地方,一下雨,真如市民描述神医魔女,一条又一条河寻找新主播。到了十字路口华军合创,汇聚成海。

说了这么多,最后关于兰州一下大一点的雨就可以看海,我想问:
第一,有关城市建设、道路建设的相关领导,每次一下雨你们是不是也在开开心心的看海?
第二,咱们用于道路建设的大笔大笔的银子哪里去了?
第三,兰州什么时候下雨天可以结束看海模式?
请问有关领导和部门,你们何在?

喜欢的请点
直接与拇指君工资挂钩哦~
1个大拇指5毛钱!求求鼓励都塔免税店!
主编:拇指君丨编辑:尕兰州
来源:甘肃交通广播、高谈硌论 微博等 拇指兰州综合整理
商务合作:359668668(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