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空间签名档流光字【视频】▎韦斯特罗斯,很高兴遇见你 城记-最瑞典

【视频】▎韦斯特罗斯,很高兴遇见你 城记-最瑞典
@这里是瑞典 FollowLOCALSWEDEN


韦斯特罗斯
V?ster?s
韦斯特罗斯是瑞典的第六大城市,也是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你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这里有丰富的文化生活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你可以在水下或树丛之间过夜石桥禅,去参观在米其林指南屡获殊荣的大教堂和瑞典最大的墓地——Anundsh?g。当走进这座城市之后,你会发现,你已经融入其中。
?最瑞典
THE CITY(城市)
如果你想得到不同寻常的旅游体验,那么这座瑞典第六大城市是你的不二选择。在韦斯特罗斯,你可选择在水下或树丛之间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在节日期间体验购物的乐趣,或者欣赏梅拉伦湖的风景,在这里,总有适合你的东西。
参观米其林指南颁发了3颗星的V?ster?s大教堂。艾瑞克国王十四葬在这里,据传说,他的豌豆汤被他的兄弟下了毒,导致他砷中毒死亡。当然,不要错过Anundsh?g,这里有各种符文石头和石船,是瑞典最大的墓地。有空还可以去参观瓦尔比露天博物馆,这里要比斯堪森更有趣。
韦斯特罗斯是一个真正的创业型城市,是服装巨头ASEA(现为ABB)、H&M和领先的零售公司ICA的发源地。这里也是诺贝尔奖得主Tomas Transtr?mer的家乡,他的好几首诗都被刻在了市中心的人行道上,供人们纪念。
V?ster?s Cityfestival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活动。每年夏天的几天中,这座城市就被人群所淹没,准备迎接瑞典最大的表演。
韦斯特罗斯有着丰富的文化生活和娱乐活动诺澜扮演者 ,对于每个人来说,无论你想要购物,参观有趣的博物馆,和你的孩子一起玩,或者到市中心去。岑碧青
V斯登冲锋枪?ster?s都能让你体验到别样的乐趣。
LAKE LIFE(湖)
梅拉伦湖的地理位置很好,是V?ster?s水上爱好者的天堂猛鬼煞星。该韦斯特罗斯群岛有很多天然的港口和岛屿等着我们去发现。 在夏季,渡轮公司会提供岛屿间的日常服务和Hj?lmare运河和维京镇Birka的一日游。?stra Holmen是日光浴爱好者最喜欢的地点,而厄尔巴岛的游客可以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城市的美景。这里的沙滩有很多,你会误以为自己来到了夏威夷。
Elba ferry
跳上位于港口的?ster M?larstrand或
V?ster?s M?larcamping渡轮沧浪亭怀贯之 ,往返通常也要1个小时左右,经过?stra Holmen和Elba。
开放时间: 五月到八月电话: +46 21 13 51 71网址: http://visitvasteras.se/en/actor/rederi-malarstaden
Rent a RIB
这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乘坐橡皮艇穿越梅拉伦湖,下船后尽情烧烤、游泳和享受日光浴。
Aggar?n
Aggar?n是Rid?-Sundbyholm岛屿中最大的岛屿,岛上有很多动物,比如:麋鹿和驼鹿。是一处适合户外野营的地方,你也可以在岛上租赁公寓。
Bj?rn?badet
Bj?rn?是韦斯特罗斯中心以外的岛屿,这里有几处海滩,一间餐厅和一间咖啡屋。最受欢迎的要数长约350米的沙滩,夏季度假的好去处。
Framn?s
Photo
Framn?s是一个距离市中心不远的沙滩,你可以在湖中游泳、在沙滩上放松,或者让你的狗去戏水,同时欣赏这美丽的景色。
V?ster?s Guest Harbour
韦斯特罗斯游客码头位于市中心奉节中学,距离餐厅、咖啡馆都很近。这里有房车和自行车租赁,码头在5月1日至9月30日开放,系泊和停车费要去码头办公室缴纳孝圣宪皇后 ,那里你还可以购买咖啡、饮料和三明治。
G?ddeholm
G?ddeholm是一处新建的沙滩,所以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它位于韦斯特罗斯东部。木马建议你从韦斯特罗斯骑车到这里,可以欣赏一路的美景,这里有一家非常受欢迎的咖啡馆等着你空间签名档流光字 。
L?gastrand
L?gastrand也是一处新建的沙滩游乐区,这里铺有木质甲板、沙滩和一大片草坪。这里是2014年夏天开放的,距离市中心仅有几步之遥。你可以在木质甲板上日光浴,在沙滩上打打沙滩排球或者在草地上放松一下,都是不错的选择。
?stra Holmen
?stra Holmen是韦斯特罗斯群岛中最受本地人欢迎的岛屿,很多人会在这里游泳、日光浴和野餐。从码头坐船到这里仅需要15分钟,到了夏季会有固定时刻的渡船服务。
DO & SEE(景点)
韦斯特罗斯是一座瑞典的历史文化名城邡怎么读 ,Anundsh?g墓地藏文输入法,可以追溯到公元900年;韦斯特罗斯大教堂,最古老的部分是13世纪所建造的。这里还有一座现代化的音乐厅,古老的博物馆和很多有趣的文化活动。Engs?、Tid?和 V?ster?s城堡、Vallby露天博物馆和Kyrkbacken是几处著名的景点法治最前线。当然,还有波光粼粼的梅拉伦湖。好玩的地方很多,和木马一起去看看吧!
阿农德石墓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韦斯特罗斯周围有大量前基督教文明的遗迹。其中最庞大也最有趣的就是阿农德石墓,这是瑞典最大的古墓群,位于市区东北6公里处。这里有丰富的史前奇物,例如坟墩、石船墓葬群以及一块巨大的11世纪如尼文石碑。两处主要的石船墓葬群可以追溯到1世纪左右。这片地区属于巴德伦达(Badelunda)山脊的一部分,还包括13世纪的巴德伦达教堂以及16米宽的草地迷宫。
从公共汽车站向东步行2公里即可到达这里,可以在游客中心索取使用方便的地图《巴德伦达乡村的过去》。
Dj?kneberget
Engs? Castle
Fr?s?kers Brygga
Kungsbyns Animal Park
老城区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Kokpunkten
Prison Island
Skultuna Brassworks
1 2
3
◎图片来自visitvasteras.se
Tid? Castle
瓦尔比露天博物馆
地处市区西北2公里处,瓦尔比露天博物馆位于E18交换道路附近的Vallbyleden旁,是一处拥有传统民居和村舍的大型露天博物馆。在这40多座奇特的建筑中,有一座有趣的牧场,饲养者可爱的耶姆特兰山羊、兔子以及驮马,还有一家提供室外座位的小巧咖啡馆和一些能够领略老派的木工工艺和玻璃吹制技术的工艺作坊。
Veteranb?tsmuseet
?最瑞典
Vedbobacken
Vedbobacken
V?ster?s
V?ster?s Art Museum
V?ster?s Castle
韦斯特罗斯大教堂


这座精美的砖砌大教堂始建于12世纪,不过你现在看到的大多是14世纪末的建筑了。教堂里有雕刻的水泥板,6件祭坛装饰画以及国王埃里克十四世的石棺,他是古斯塔夫?瓦萨的儿子和王位继承人娘子关天气 ,1557年喝了掺入砒霜的豌豆汤而一命呜呼。记得询问是否可以进入塔楼,虽然开放时间会有所变化,但一般在周一和周四的14:00以及周六的10:30开放,票价30克朗。
V?ster?s Flygmuseum
V?stmanlands County Museum
?kesta Observatory
EVENTS(节日)
WSS H东西宫略?stkroken Inshore
V?ster?s Cityfestival
Vin i V?ster?s
韦斯特罗斯葡萄酒节
DINING(餐厅)
韦斯特罗斯人气餐厅TOP 14
Bj?rn?g?rdens restaurang
Bistro Gr?nden
Brasserie Stadsparken
Bianchi Café & Cycles
Dj?knebergets restaurang
Frank Bistro
Folkets bar & restaurang
Kajplats 9
Limone Ristorante Italiano
Nya Hattfabriken
Torggatan 1
Restaurang Varda
Vardasrum
The Sisters at Gaggeska G?rden
CAFES(咖啡馆)
韦斯特罗斯人气咖啡馆 TOP 18
Café Anund
Borg艾康宝?sunds hamncafé
Bianchi Café & Cycles
Brynolf Bagare
Coffeehouse by George
Carlsson p? Kajen
Chantal's
Espresso House
Global living
Gula Stallet Butik och Kafé
Café Gr?nden
Kafé Gudagott
Kalle p? Sp?ngen
Kajens Café
Karlsgatan Kafé
M?larChocolaterie
Systrarna Ericsson
?hrmans Konditori
BARS & NIGHTLIFE
韦斯特罗斯不得不去的酒吧夜店 TOP10
Allstar V?ster?s
The Bishop's Arms gastropub
Bistro Gr?nden
The Circus
Nya Hattfabriken
Publik
Hotel Plaza Lobby Bar
Pitcher's
Strike
Tabazco
SHOPPING(购物)
V?ster?s Tourist Center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0 am - 6 pm, 周六 10am - 3 pm
Erikslund Shopping Center
H?lla
Saluhallen Slakteriet
ACCOMMODATIONS(住宿)
韦斯特罗斯住宿推荐
Hotell Utter Inn
Hotell Hackspett
Hotell Arkad
BEST WESTERN Hotel Esplanade
BEST WESTERN Hotel Plaza
BEST WESTERN Ta Inn Hotel
Badelunda Bed & Breakfast
Café Bj?rnen, Norra Bj?rn?n
Clarion Collection Hotel Etage
Edens Garden Bed & Breakfast
Elite Stadshotellet
Hem till G蛇蝎夜合花 ?rden
Good Morning V?ster?s
Room Apartment Hotel
Scandic V?ster?s
Skultuna Brukshotell
Salas Gruvsvit
The Steam Hotel
Valsaren K?k & Hotell
Hotell V?ster?s
CAMPING(露营)
韦斯特罗斯户外露营地推荐
Bj?rn? Camping
V?ster张静安?s Camping ?ngs春川战役 ?
Camper van park
V?ster?s M?larcamping

?最瑞典
LocalSw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