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秦基伟上将之子【视频】“无人工厂”现场曝光!人工智能正在淘汰!-犹太人智慧启示录

【视频】“无人工厂”现场曝光!人工智能正在淘汰!-犹太人智慧启示录

点击图片上方蓝字《陈安之》即可关注!

我们在批评声讨工业企业给环境带来巨大污染的同时,也要反思一下个人对环境保护是否足够重视了?
不是吹猫猫兔牛、不是恐吓!
无人驾驶、无人餐厅、无人超市之后,无人工厂真的来了!
也许5年,也许10年……总之不用多久:
司机、服务员、收银员等职位或将不复存在王瑞子,“工人”也将失去存在的必要!

最新无人工厂来了,效率提升90%!
近日,秦基伟上将之子中国秦皇岛的一家生产水饺的工厂火了!
以往,在这间数千平方的生产车间里拥有200多名员工,每天都在热火朝天地埋头包饺子。

如今,这家工厂全部员工加起来不到20人,整个车间空空如也,机器代替了人工,可以24小时不停歇地工作!

和面、放馅、水饺成型,
全部由机器操作,干净整洁又规范!


包好的水饺,
由除菌消毒后的机器抓手负责分拣包装,
精准把控力度,水饺保持完好无损!

分装后的水饺,随流水线进入
零下50度的速冻机床九眼桥事件,完成冷冻!


冷冻完成后,自动塑封,
并进行过机检查,
确保每盒产品的数量与形状合格!

动图
更大型的分拣机器人对产品进行箱装,
脆弱的速冻饺子包装完好无损!

动图
最终由码垛机器人
将一箱一箱的饺子堆叠好
并由运输机器人送入仓库!

动图
这就是这家工厂的牛X之处,生产、包装、运输等重要环节无需人类插手,工厂的20位工人主要负责原料采购、生产程序设定、监控及维修!
以往200多号人做的事情,现在只要十分之一的人就够了罗启仁!而且效率更高!
让我们来看一下更震撼的视频: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个新闻:富士康生产线已部署4万台机器人,稳步推进“百万机器人”计划。
即使当初你技术娴熟,单位时间内的件数最多,机器人的出现也会让你彻底失业。
那么除了工人之外高岭爱花,人工智能还在淘汰那些职业?

人工智能正在淘汰的职业!
1、收银员、营业员
毫无疑问,智能收费系统把超市,银行收银员废掉了;
2、操作员、司机
无人汽车清炖鸽子汤,智能驭驶把司机废掉了,(试验车辆5年未出事故,停车精确到亳米,国外开始发无人驭驶牌照)。
3、新闻记者
九寨沟地震发生的18分钟后,中国地震台网的机器,写了篇新闻稿,用时25秒;今日头条上,一个名叫小明的机器人截至今年5月已完成5139篇体育类报道,总阅读超1800万;
4、金融工作者
摩根大通开发了一款金融合同解析软件COIN济公外传。原先律师和贷款人员每年需要360000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饮酒歌简谱,COIN只需几秒就能完成。
2000年郭竹学,高盛位于纽约的股票现金交易部门有600个交易员。而如今,只剩下两个交易员,剩余的工作全部由机器包办。
甚至高收入的华尔街交易员也将被无情地抛弃,就像即将倒闭的工厂里的工人一样,人工智能对金融工作者带来了毁灭性打击台湾阿诚。
5、律师、会计
在美国请律师打官司很贵,因为打一个官司基本上要读上百万份大的法律文件;而现在苹果和三星的官司已经打了几亿。
但有个小公司,花了一万多美元亲亲八宝粥,买了一个自然语言系统读了200多万份法律文件,最后花10万美元打赢了一场官司。
除此之外,很多设计师、HR、经纪人、中介、快递员等等很多对技能要求比较高的工作岗位都会被机器人取代!
人类经过数千年才修炼而成的功力,被机器人升级一次程序就打败了。的确,竹下俊这就是2017年世界最大的黑天鹅赵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