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福州地铁【视频】▏2018年夏季应急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动态-五医之声

【视频】▏2018年夏季应急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动态-五医之声草剃剑

每年7月、8月,随着武汉各大高校暑期的开始,我市血液中心也面临着血库告急的难题,为切实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求,缓解暑期供血压力,我院于8月13日在一楼门诊大厅举办了2018年夏季无偿献血活动爱经全书。全院各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克尔凯郭尔,共有53人登记报名,当天有43人挽袖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到了115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由党办、团委牵头,受到了各个支部的积极响应,在医务处、护理部、工会、总务科、保卫科、输血科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得以顺利完成冰点卡盟。献血当天,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倾尽缠绵,为参与献血的职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各支部书记自愿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无偿献血者的尊敬和关爱。

据悉,早在2011年,我院就成立了武汉市首支医护人员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问情原唱,无偿献血的传统延续至今,志愿服务队大多数由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组成车水马龙造句。在病人生命垂危马翠霞、抢救中急需输血而又缺血的时候,“红色纽带”的队员将义无反顾地为患者献血。



2018年武汉市第五医院
夏季无偿献血者名单
内科支部:陈思维、李婕妤、姜璐、姚娜、周兰莎、袁曙光
外五支部:廖方杰、李华、杨声涛、毕光焰
妇儿支部:李桢
血肿支部:龚玖玲、黄微、钟潇雪
行管支部:孙光
机关支部:李媛、王笑君、唐艳、戴颐、钟惠、李文静、熊欢
医技支部:李林、易旭慧、钱伟、董巍
门诊支部:解有山、颜晓华、赵爱杰
鹦鹉支部:王奕、陈庆、张思雨、杨欣
四新支部:程涛、李玲
二桥支部:纪迎庆、张萍、黄靖洁
五里支部:陈少华、朱丽红
洲头支部:毛秋芳、肖芳靓、陈君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献血后注意事项
温馨提醒
1
献血的手臂尽量不要提重物唐喜成,贴在针眼处的输液贴最少保持6小时,以保持针眼清洁。
2
献血后24小时不能饮酒,4小时内多饮水。
3
2至3天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重体力劳动及高空作业,避免外伤。
4
献血后当晚保持充足睡眠都市传说之女,第二天工作和生活照常。
5
如手臂针眼处有少量皮下淤血,请即时进行适当冷敷,并可在献血48小时后进行热敷,以促进吸收那时汉朝。
如果形成血肿,请及时咨询医生,按照医生意见处理。武汉血液中心咨询电话:027-83637079(全血)、027-83648151(机采成分血)。

结束语
在临床用血告急的时候,
是你们在关键时刻奉献出一份份爱心,
来挽救人们的生命,
这种崇高品质,福州地铁
值得我们整个社会学习和尊重。
奉献传递爱心浮沉子,
献血传承生命
五医为你们感到自豪与骄傲。
最后翻身道情,让我们用视频回顾一下当天的感人画面吧!

监制/魏笑琛
采写/辜丽
视频/辜丽
制作/余洋
信息来源/院团委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