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神话全集下载【视频】“汪星人”也能冲浪拿冠军!-上海市体育总会

【视频】“汪星人”也能冲浪拿冠军拍手歌简谱 !-上海市体育总会
↑ 点击上方“上海市体育总会”关注我们

冲浪运动一直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不过天眼神虎,神话全集下载这项超酷炫的运动并不只是人类的专利,超萌的汪星人也能冲浪拿冠军快新h!魏哲鸣最近王小屯,美国加州亨廷顿海滩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狗狗冲浪大赛刘逸云,几十只“汪星人”大秀高超冲浪绝技,让观赛者们赞叹不已。

今年的狗狗冲浪大赛吸引了来自南加州以及从加拿大和巴西远道而来的数十只宠物犬参赛今日浪莎。同时康健吉顺,比赛现场也吸引了3000多名人类“粉丝”前来为这些“才华横溢”的选手们加油打气。

跟人类冲浪大赛不同宁次之死,这些狗狗选手的冲浪姿势、组合均不设限,可以跟其他狗狗一起冲浪,也可以跟主人一起或是自己单独冲浪。裁判将按照选手们的冲浪距离以及在水中的自信度等进行打分白日末路。

比赛中,每只“汪星人”都有12分钟的技能展示时间陈小匀。当它们穿上专用的“运动服”准备就绪后,比赛就开始了酸枣面。

这些选手比赛起来也是精气神钜记饼家。它们有的昂首挺胸地站在冲浪板上,迎接着海浪的冲击;有的则以匍匐姿势趴在冲浪板上艾因之风语,穿梭于海浪中间蓝丁香。不过,有的也会一不小心掉进水里,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水狗”。而为了保护自家萌宠杰佳·亚宁,很多狗主人也会紧跟在自家狗狗选手身后龙神邪少,为它们保驾护航。

有着“美国冲浪之城”的亨廷顿比奇每年都会举办狗狗冲浪大赛王晨正微博,今年是大赛举办的第九个年头德赫文,从最初的慈善活动时空穿越者,狗狗冲浪大赛已经演变成为一种新兴的运动项目。
·END·上海市体育总会
时事播报 传递信息
体育总会 共建共享
搜索微信号 shstyzh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