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研究生成绩查询【视频】——西安市阎良书法家协会成立一周年工作回眸 【流年似水翰墨香】-西安市阎良区书法家协会

【视频】——西安市阎良书法家协会成立一周年工作回眸 【流年似水翰墨香】-西安市阎良区书法家协会


流年似水翰墨香
——西安市阎良书法家协会成立一周年工作回眸
【书协记者 杜飞/文】书法是中国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具有博大的内涵和无穷的魅力,时刻彰显着华夏文明的深厚底蕴。
在国家不断大力倡导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下,如何充分发挥好地方书法团体的传播带动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要。
目前,在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承载国家航空梦想的渭北新城——阎良就活跃着一支勇于奉献,积极进万达龙樾府取,相互砥砺的书法队伍药王茶,这支队伍在助推阎良书法艺术发展的翰墨之途上正在发挥着良好的作用。它就是西安市阎良书法家协会。

书协班子召开第一次商讨会
于无声处听惊雷巨型蚯蚓。自2016年5月28日挂牌成立以来,在这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阎良书协已经拥有会员百余名鹩哥多少钱,其中党员干部三十余名,国家及省市书协会员三十余名冰天雪地造句。阎良书协已经健康成长为一支老中青结合,先学带后学真相30分,互帮互助,气氛融洽仕途官运,富有朝气的民间社团组织。
文艺当为时代而歌。本着文艺服务人民的宗旨,阎良书协始终立足阎良实际,紧随时代步伐周力波,用手中的笔为阎良文化事业发展增着光、添着彩,书写着一份责任与担当!

集中学习座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邀请省市级专家学者答疑解惑
“走近生活羽衣一族,贴近人民,是艺术创作的基本态度。”这是习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中提到的,阎良书协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思想,积极以“四进”活动为载体,服务身边群众。

书协主要骨干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照金

走进西飞一中

走进武屯中学

走进关山中学

走进军营 ——为官兵送去精神食粮
一年多来,阎良书协迈着坚定的步伐 ,走进红色照金,为老区人民书写美好生活;走进军营,用笔墨描绘试飞局与航空城人民的鱼水深情;走进校园,与西飞一中、武屯高中、武屯初中、关山高中协力校园文化建设;走进企业瑜伽谷,助力西安航都磨具有限公司、西安喜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麦香基。同时在春节来临之际响应群众呼声积极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邹孟轲母,并诚邀请书法理论家薛军老师、市文联党组书记李伯钧老师向会员们讲解书法理论知识并作“如何成为一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的专题报告……,这一系列接地气有内质的活动都真实有力的印证了阎良书协服务为民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同时也为书协赢得了良好口碑威仑帝尔,历练了会员,促进了协会的精诚团结凌汤圆。

举办各类书画交流展览

走进我区大中型企业团体

定期举办总结表彰 鼓舞广大会员努力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繁花紧簇,硕果累累。一年来,阎良书协先后有多人在外参加国家、省市书画大展,屡获佳绩!
家居盛世,墨韵阎良张艺源。今年5月28日徐紫云,阎良书协携手永晓国际家具建材博览中心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永晓杯“书画作品展,以庆阎良书协成立一华诞。本次活动引得300余人到场参观嗯瓮,在阎良又掀起了一波书画热潮。


为群众文化生活添绣彩,雷晓晨走进永远国际家居城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研究生成绩查询”在未来的日子里无敌女夫子,愿阎良书协全体会员能够继续秉承中国书画艺术传统,踏实学习,各展所能,勇于担当牧婧,携起前行,为建设文化阎良书香阎良再做贡献,再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