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矿中贴吧【视频】“借道待行”再复习! 温故知新-涞水交警

【视频】“借道待行”再复习矿中贴吧彦晞! 温故知新-涞水交警
2018-03-03保定市交警

随着时间的推进,在七一路与朝阳大街交叉口南北方向的“借道待行”这一通行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交通参与者熟知和掌握,这一通行方式的启用有效的缓解了路口的压车情况榆四脉绵蚜,提高了通行效率,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
下面咱们就再一起复习一遍“借道待行”吧!
通行状态一
信号灯全部为红灯时,对向待行屏显示“车辆禁止待行”,陈尊佑中心待行屏显示“黄网格内禁止停车”时,直行和左转车辆禁止待行。

通行状态二
信号灯全部为红灯时游侠黑蝴蝶,对向待行屏显示“左转待转”,中心待行屏显示“左转可驶入2、3车道”时,左转车辆可驶入前方1、2、3车道待行,即左转车辆可进入待转区和待行区待行咕噜碳。

通行状态三
左转灯为绿灯肖春红,直行灯为红灯,对向待行屏显示“直行待行”,中心待行屏显示“直行车辆可待行”时,左转车辆驶出路口春风物语2,直行车辆驶入前方2 3车道待行修身堂官网,即直行车辆进入待行区待行。

通行状态四
左转灯为红灯领主世界,直行灯为绿灯,对向待行屏显示“左转禁止待行”,中心待行屏显示“左转车辆禁止待行”时张乔翔,直行车辆正常通行,左转车辆禁止待行。

为了让广大驾驶人朋友更加直观了解这一全新的通行方式,警察蜀黍以实地道路驾驶体验的方式,制作了以下一部短片,向各位亲们实景演示如何通过“借道待行”路口。
?柳畅源??


最新最权威的保定交通讯息
保定市交警(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