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石家庄汽车网【视频】“单挑王”周迎来率领星火截拳道连锁登陆家乡平川-西北武术网

【视频】“单挑王”周迎来率领星火截拳道连锁登陆家乡平川-西北武术网
他曾是甘肃地区叱咤风云,战无不胜的“单挑王”,他苦修李小龙截拳道,拜师李小龙传人,终成第三代传人!他在陕西创办了中国辐射范围最大的截拳道连锁品牌,并当选中国省市级最年轻的的武协官员,他更是发起了中国“截拳道丝绸之路”,他就是甘肃平川人——周迎来。

周迎来截拳道震撼演武视频
他师出名门!

截拳道创始人李小龙宗师与入室弟子李恺大师(振藩国术馆/美国 )

李小龙宗师教授入室弟子李恺大师

李小龙截拳道家谱/五位第一代入室弟子:木村武之(日本),严镜海(美籍华人),伊鲁山度(菲律宾),李恺(上海),黄锦铭(中国香港)

李小龙亲传弟子李恺大师收中国入室弟子朱建华师傅、郝钢师傅

李小龙再传弟子、中国著名截拳道导师朱建华老师收入室弟子周迎来

国际截拳道导师汤米-克鲁瑟斯师傅为周迎来颁发证书

周迎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门籍


周迎来,1986年出生营口大学园,甘肃平川人氰氟草酯,李小龙第三代传人,中国“丝路截拳道”运动发起人脑控受害者,乌丸莲耶师承李小龙第再传弟子朱建华师父。现任陕西省铜川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甘肃省高校截拳道联盟主席、星火截拳道连锁创始人、董事长。国家二级武术裁判、国家体育总局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中国截拳道国际联盟黑带师范,石家庄汽车网为道塾截拳道中国教练会核心成员,中国街头格斗资深实践者。
周迎来自幼随父习武,后正式拜入李小龙再传弟子、截拳道名家朱建华师父门下,苦修截拳道;近年来,亦先后得到国际截拳道导师汤米·克鲁瑟斯师傅(英国)等人的教学与指导,是西北地区最早的李小龙原传截拳道研究者和传播者之一;在民风彪悍的甘肃地区,掌握了丰富的街头实战经验,在甘肃地区有“单挑王”之美誉。曾参加全国大型武术比赛取得多项荣誉,2016年代表铜川市参加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教学及技能展示大赛取得团体第一名及全省教学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周迎来师傅受邀组队参加省市及全国的官方体育赛事活动取得佳绩,备受好评;教学十年间江山风月剑,组织培训学员2000余人,为积极推动截拳道在西北的发展献计献策,旗帜性开辟了截拳道在丝绸之路的大力发展,受到了中国截拳道界广大同仁的广泛关注,为西北广大的武术爱好者开启了一扇认识截拳道的新窗口。

周迎来受邀参加陕西英才委员会年会与国际武联执委、国家武术队总领队田苏辉交谈

周迎来受邀参加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文化节并讲话


周迎来在陕西警官学院开展截拳道教学

周迎来在星火丝路截拳道首届战略研讨会上讲话

周迎来代表铜川参加陕西体育局教学比赛获团体一等奖

周迎来教学星火丝路截拳道兰州后备教练人才选拔基地





周迎来弟子多次荣获全国截拳道、散打比赛冠军
你所不知道的星火截拳道连锁----

星火截拳道连锁是由李小龙第三代传人周迎来师傅于2011年创办于陕西铜川,是中国西北地区最专业,最权威的李小龙功夫文化教育品牌,星火截拳道连锁于2016年发起了中国“丝路截拳道”战略,目前是中国地区推广李小龙截拳道辐射范围最大的连锁,隶属于星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截拳道国际联盟双重专业认证教学资质。
星火体育发展公司是为打造成为武术培训,健身服务,武术搏击赛事组织策划,体育用品销售,功夫足球为一体的体育发展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星火截拳道连锁是星火体育旗下的龙头项目,星火截拳道连锁分馆分布在铜川、西安、兰州、白银、西宁、格尔木、哈密、昌吉等地区。
近年来,星火截拳道连锁总部在陕西省市体育局、武术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曾受邀组队参加全国篮球青年锦标赛开幕式、中国骊山风云决少儿散打对抗赛、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为道塾杯”截拳道中国大众赛、第二届陕西省武术精英赛、陕西省第三届滑雪大会,铜川武术届举行纪念一代宗师李小龙暨截拳道对抗赛、照金国际滑雪节、甘肃省高校截拳道联盟成立大会、国际双节棍冠军赛等大型活动赛事,成绩显著,受到了政府官网及多家媒体的报道,备受好评。
星火截拳道连锁是星火体育旗下的龙头项目郭紫欣,星火截拳道连锁分馆分布在铜川、西安、兰州、白银、西宁、格尔木、哈密、昌吉等地区神州律师网。
近年来,星火截拳道连锁总部在陕西省市体育局、武术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曾受邀组队参加全国篮球青年锦标赛开幕式、中国骊山风云决少儿散打对抗赛、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为道塾杯”截拳道中国大众赛、第二届陕西省武术精英赛、陕西省第三届滑雪大会,铜川武术届举行纪念一代宗师李小龙暨截拳道对抗赛、照金国际滑雪节、甘肃省高校截拳道联盟成立大会、国际双节棍冠军赛等大型活动赛事,成绩显著,受到了政府官网及多家媒体的报道,备受好评。
何为截拳道?

截拳道(JEET KUNE DO)由一代宗师李小龙先生于1967年在美国创立,以咏春拳、拳击、击剑为主干技术,结合以中国道家、禅宗哲学以及印度克里希那穆提思想为底蕴的现代武道,截拳道三要素是:简单、直接、非传统性神剑永恒。
李小龙曾对截拳道进行过字面上的简单阐述——“截”意味着“拦截”、“截击”,“拳”意味着“拳头”或“拳法”,“道”即终极的“原则”和“道路”,简言之即“截击对方拳法之道”。因截拳道强调无限制的徒手技击,专注无限制的街头防身自卫实战训练和应用奥巴马女孩,李小龙曾将截拳道定义为“科学的街头格斗技”。
截拳道既是技击之道,又是人生之道。截拳道是从传统武术中被解放出来的世界性的功夫之道,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李小龙截拳道的创立,首次倡导全接触无限制格斗训练体系,革命性推动了世界武道的发展,他被尊称为现代MMA(综合格斗)运动之父,世界顶尖搏击赛事UFC总裁Dana White声称李小龙是UFC起源者。
截拳道适合5岁以上各个年龄段的武术爱好者学习,星火截拳道连锁欢迎您走进截拳道之门贴身女佣,我们会因材施教,让您体验截拳道科学技击之奥义!

李小龙创立振藩国术馆(美国)

周迎来发起“截拳道丝绸之路”战略部署图
2018年4月周迎来率领星火截拳道连锁团队登陆家乡平川!传承李小龙功夫文化!

星火截拳道连锁平川分馆

师资强大

小班教学

注重实战

保证质量

环境一流


平川的武术爱好者们,还在等什么呢?快快行动吧!
平川分馆
报名条件:5岁--50岁
咨询报名电话:18152176370

长按添加平川分馆二维码洪婷兰,了解更多动态!

周迎来师傅受邀参加全国篮球青年锦标赛开幕式截拳道演武招招制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