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石家庄买房【视频】“对不起,车与老婆,概不外借”刷爆桂平人朋友圈!-桂平街坊

【视频】“对不起,石家庄买房车与老婆,概不外借”刷爆桂平人朋友圈!-桂平街坊

点击上方"桂平街坊"即可每天收看桂平资讯
>>>>桂平爆料+街坊表妹微信:272543729


眼看着520又要到了,大家的身边难免又会出现借车撑场面的现象了吧!什么哄女友,什么讨好丈母娘的乌头鱼啊,反正能想到的乱七八糟的借口都找出来了。

街坊身边一好哥们最近被这借车一事所困扰,他说这借出去的车就像泼出去的水,虽然收的回来,但不一定是完整的好易网络电视。难受易小颜啊!

说不借呢!话说出来又伤兄弟感情,街坊得说一句,这老话说的好:“车 和 老 婆,概 不 外 借”

毕竟借车有风险的,作为车主,一不小心就摊上责任,出一次事可能就要承担上百万的损失,本来好心借车给哥们,结果哥们给你带回来一堆的破事。

尤其借车出事的案例还不少夜魔先生?街坊在网上一搜都是一大把变蝇人,不信大家看下面。

那么,把车借出去,出了事故,车主总会惹很多乱七八糟的事上身,狗哥觉得有必要给大家分享哈一些案例!

不久前湖南某位车主把自己的沃尔沃S60借给朋友去化龙池,借车人酒驾+超载+超速 飞下十二米浦沅立交桥…四死两重伤ICU抢救…驾车人已死。而且这位车主将面临着700万以上的经济追偿。


童某买了一部长安牌小轿车,并为该车买了一份车辆损失险。童某的朋友罗某有事向其借车,童某知道罗某没有驾照,还是将车借给了罗某。

罗某在行驶途中江夏镇,为了超越前方车辆而发生了碰撞,造成对方人车受到损伤。
经交警认定,罗某无证驾驶又违法超车应当负全部责任。保险公司因此垫付了6.4万元。

事后,保险公司认为罗某和童某两人共同的过错导致了本次事故,因而向法院起诉要求童某和罗某支付赔偿款6.4万元松果网。


石家庄栾城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宝马x6越野车突然高速冲上河堤,飞跃洨河,车底朝上,车顶向下,直接拍在了对岸的河堤上,曹小小车体几乎扁平,车内四人殒命蒲志高。

而更悲剧的是搜同新地址,驾驶人并非车主,属借用,原车主已近崩溃。由于肇事者已经死亡,车主不但要自行承担车辆的损失(基本报废),还需承担4名乘客的死亡赔偿金,借车借出几百万的官司。

借车无非就是那几个破理由,尤其是借车人总还拿用道德人情来绑架我们。

说来说去借车那破几个理由就是“哎呀我女朋友要我下班去接她啦”“兄弟我今天去相亲,可不能丢面儿”“我今个儿有点急事”。

冲上来就跟你打感情牌,不借以后做朋友多难为情啊!街坊在此建议各位要学会说“NO!”

不借就不借,你弱你还有理马诺入口门啊!是兄弟你就专坑我啊独白情歌!你说不借就是看不起你,你要知道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好吗?凭什么你说借就借啊!

我自己把车宠的跟个儿子似得,凭什么要借给你练手使?凭什么我们靠能力买来的车,就该借给别人用?

凭什么我们要被言论绑架,做出违心的事情呢?凭什么你有求于我,还敢这样跟我说话甚至威胁我?

对于遇到这种事也是没谁了高淳招聘,所以街坊今天教你们几招如何拒绝找你借车的朋友,老哥记得收好哟!

part-01
“你也知道我在家的地位,我要把车借出去,估计晚上就要睡大街了!”照样和他打感情牌,承认自己就是耙耳朵,不丢人。

part-02
“不好意思,我车手动档,而且同步器坏了吴山贡鹅,转速车速对应不上就挂不进档。降档要跟趾,升档要两脚离合,没有abs,要点刹。你确定你来开真的没问题么?”

part-03
“不好意思失贞姬妾,我的车装了指纹防盗锁,还有,链条也松了,你可能没办法自如的使用刺螠。”

part-04
“我违章已经10分了,还有2分就要重新学习了,如果不是上次小张借我的车超速违章,扣了6分,现在我也可以把车借给你了。”

如果这样都还有人找你借车的话,狗哥建议你直接把以下视频甩给他李丽凤,你已经委屈了这么多年,让他们自己反思去吧!

毕竟这个年头防火防盗防隔壁老王就已经够累的了,还得防着哥们来借车韦鸣恩,哎阿拉贡王国!累啊!所以请学会直接拒绝吧董春雨!

喜欢本文请给街坊

来源:综合网络 | 整理:桂平街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