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短发卷发发型【视频】“雪”色奋斗,让2018温暖开启—《风雪中的坚守》交警之歌MV倾情推出-吴起交警

【视频】“雪”色奋斗林嘉凌,让2018温暖开启—《风雪中的坚守》交警之歌MV倾情推出-吴起交警zc依然无双
春运大潮加上冰雪天气
给路上出行者带来诸多不便
但在风雪中的每一天还有他们
不畏严寒 夙夜奋战
为出行者融雪化冰守平安

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YiYa工作室制作推出主题MV《风雪中的坚守》亿速卡盟,献给所有坚守在一线的交警和辅警无棣易网!房仕德

▲视频:交警主题MV《风雪中的坚守》
循着风雪的方向而来
对着车流的方向望去
交警在
就是一座路标
前路受阻
平凡的除雪透露着非凡
除去的是纷飞大雪
留下的是无私无畏
脚底泥泞却搀扶起每一位群众
严寒刺骨 却温暖住每一颗人心
身体在雪中跌倒
警魂在心中昂扬
人来人往
这是巡逻中最普通的景象
只这一回 迎接生命
尤为光亮
冰冷的饭菜
却温暖着冬天
疲惫的休憩
恰撑起了明天
向始终坚守在一线的交警辅警致敬蒋碧薇!
正气凛然满天下
忠诚无悔显峥嵘
风雪中毛利战舞,正是这些暖心的“雪”警老狼赵旭,在指挥疏导的同时桫椤谷 ,对出行中遇到困难的驾驶员频频伸出援手渔蚌记,短发卷发发型铲冰除雪、排除隐患斗春归,变身“推车侠”和“铲雪官”杀人锦标赛,在如此寒冷的冬天里为出行者们带来了一股股暖流我本小人。
▲交警主题MV《风雪中的坚守》原曲《交警之歌》
诚挚感谢:背景音乐《交警之歌》词曲作者刘凯军先生的大力支持随身集合石!
词曲作者简介
刘凯军(笔名凯文)广水搜房网,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监尸器,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忘记你太难,北京市东城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钱串子花图片。
2014年创作《交警之歌》获得公安部“交通安全宣传作品评选活动”文学艺术类三等奖二妞爱原单。

特别鸣谢:浙江交警总队、湖北交警总队、湖南交警总队、陕西交警总队、新疆交警总队、江西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安徽宣城交警支队、山东济宁交警支队、湖北武汉交警支队提供视频素材高杨氏。
转至:陕西公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