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眼科专家【视频】“雪花糖心” 【田野微视】有一种苹果叫-田野微视

【视频】“雪花糖心” 【田野微视】有一种苹果叫-田野微视米璐璐作品集




咋们到初冬的里口山去看一看,听说那里有一种苹果果缘法师,叫“雪花糖心”一直到眼下这阵子才刚刚开始采摘。

有一种苹果叫 “雪花糖心”
在果农肖永琴的果园,冯溪红彤彤的富士苹果挂满枝头,村民们正在忙着采摘汉宫春晓图。这些苹果的采摘期比正常的晚了40天左右,又在小雪节气前后王小节,所以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雪花糖心”嘉荫天气预报。

环翠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孔庆敏
这个苹果在树上比普通的多长了一个月,糖分肯定积累的很多,糖分肯定要高一点。从我后面的这棵苹果(树)随便摘一个测测糖度看看有多少度。你看这个到了十八度了。
“雪花糖心”苹果的甜度比普通苹果高30%果尔除草剂。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部分,张村镇在姜家疃村试点了4亩苹果园,预计能产出2万斤“雪花糖心”苹果。
环翠区张村镇人大副主席姜龙京
第一是降低了农药的残留仙恋红尘,第二是改善了苹果的品质超级岛主,第三是增加了群众的收入,眼科专家第四是给周边到里口山来的市民提供了更多的休闲服务精武英雄陈真。
高品质加上错峰上市戴维斯双杀,“雪花糖心”苹果的售价将比普通苹果每斤高出5毛到1块钱。接下来,张村镇将组织开展冬季采摘游,吸引市民游客来里口山品尝这雪花糖心太古剑修。
环翠区张村镇姜家疃村果农肖永琴
现在这个苹果(价格)比去年是增加了,老百姓干着也有劲(心里)高兴鳙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