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瘦大腿【视频】“我在潮州等你”,潮州这个街道,除了记忆与乡愁,还有“微幸福”-大潮汕资讯网

【视频】“我在潮州等你”,潮州这个街道,除了记忆与乡愁,还有“微幸福”-大潮汕资讯网
点击↑上方“大潮汕资讯网”可关注该公众号


△潮州古城牌坊街
近段时间,古城区保育活化等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一幅历史与现代文化交融提升的画卷正悄悄展现。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巧贤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开展环境整治、老城古巷微改造等工作,助力提升古城整体风貌maydie,让街区在留下城市进程中浓浓的记忆和乡愁的同时,焕发新活力,助力打造“潮文化精品城市”。

△1月5日《潮州新闻》
潮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随着古城升级改造工作的开展,牌坊街、广济桥等也成为游客争相打卡的热门景点。如今老街区焕然一新,市民是看在眼里撒世贵,乐在心头。

△潮州古城牌坊街
市民廖志强:道路比以前宽多了瘦大腿,游客来了都称赞潮州发展旅游城市做得很好,大家都非常文明。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提出要突出地方特色,注重人居环境改善,要多采用微改造这种“绣花”功夫中国性戏观。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巧贤表示,将通过小而美的改造,让老街区“颜值”更高,“气质”更佳,为居民带来身边的“微幸福”。

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巧贤: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如开元广场停车场改造提升项目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3u8858,接下来我们将对西马路、义安路、美食街进行改造提升,对辖区内个别巷口进行微更新,切实改善古城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在精细“雕琢”街区面貌的同时,湘桥街道积极挖掘辖区资源,引入创意文化、旅游休闲等元素关芝林,发展新业态,让历史文化“活”起来,生活品质“高”起来学术批评网,向“居者心怡,来者心悦”的方向继续前进。

△潮州各式饼食小吃深受游客青睐
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巧贤:持续开展“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净化、美化、亮化城市空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提出的城市规划和建设的指导思想,做好古城的保育活化,引进有益于古城发展的人才到辖区内开办民居客栈、茶馆,助推古城文化旅游的发展。


初心永不忘,扬帆新征程。蔡巧贤表示馍菜汤,接下来将从加强基层建设、整合工作资源、完善阵地功能等方面入手,坚持党建统领,汇聚发展力量再见古惑仔,团结带领辖区党员群众,共同打造特色街区模拟时光。

△含饴弄孙,牌坊街的“微幸福”场景
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巧贤: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克服安于现状的思想,开拓进金隅时代城取,实干担当,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并以党建为引领,毒奶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