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疯狂猜图答案城市【视频】“安专迷”系列微电影:草根卫士-吴川电视台

【视频】“安专迷”系列微电影:草根卫士-吴川电视台疯狂猜图答案城市徐小稀
胡中惠


杨天才
云南省河口县一名普通的
外事界务员

他的主要职责是
定期在边境一线巡查、保护界桩和界桩标志物
防止过耕、过牧、过伐
处理两国边民事务
调解矛盾纠纷
巡查边界
从来都是一个人的旅程
一把镰刀、一顶草帽、一块抹布……
便是杨天才的所有行头

担任界务员30多年来
杨天才巡查边界走过的山路
累计长达13000多公里
前10年没有工资
后来政府每月给予100元的补贴
这两年又增加了100元

杨天才每次巡查边界
都要经过一个战后遗留下来的雷区
雷区以前地雷很多
十全十美造句牛、马都被炸了
一次 杨天才来到雷区查界
突然踩到一颗地雷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帝妃绝,进一步弘扬“安专迷”精神血滴子秘史,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编辑制作了系列微视频集《爱在岗位》将门淑媛。
该系列微视频共20集巴蜀笑星,每集讲述一位普通党员“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马西屏,在本职岗位上实干奉献的真实故事鸣滝茧。
通过展示他们默默干事的工作态度骑士的战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数字渤大,顽强拼搏的坚韧意志化州糖水,永不言弃的执着追求天师传奇,生动诠释了“安专迷”的深刻内涵雪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藏名诗,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重生回城记。
该系列微视频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电视精品,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狗蛋的博客,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经常性教育的生动教材春秋乐队。
来源: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