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男士保养【视频】“德式斯莫曼”再临:阿德里昂·海泽曼的耀眼白松新琴-欧洲吉他沙龙

【视频】“德式斯莫曼”再临:阿德里昂·海泽曼的耀眼白松新琴-欧洲吉他沙龙陕铁院

2016年夺得德国国家乐器制作大奖的德国青年吉他制作家阿德里昂·海泽曼(Adrian Heinzelmann),是一位极有天赋的年轻吉他制作家。


海泽曼是德国乐器制作专业学院米腾维德学院的明星毕业生,毕业当年就获得了德国奥古斯特·舒德-当绥博士基金的年度杰出成就奖星之机甲。毕业之后仅五年,海泽曼就在2016年春季的德国乐器展期间,摘下德国最重要的乐器制作奖禹州天气预报,德国联邦政府经济技术部颁发的年度最佳乐器大奖出云大社。

上图就是海泽曼(左)获颁该奖的照片。该奖是每年抽取两类独立制作(非工厂或作坊量产)的乐器进行评比,就是说西蜀森林酒店 ,同一类乐器要等其它类型乐器都轮评一轮之后松花江坠龙,才会再次获得该奖的评奖机会。德国联邦政府经济技术部在给海泽曼的授奖说明中说:
“海泽曼的辛伯里西奥型音乐会吉他,以其广阔的动态范围,精准的弹奏反应和出色声音平衡性,征服了评委。令专业吉他演奏家印象十分深刻的还有束美网,这一吉他上采用的精巧的琴桥和琴马设计水荠菜,不仅提供了精确的吉他调音闽k,也极大地提高了吉他的弹奏舒适性。
高元利演奏
海泽曼吉他十分独特的“德国式”面板设计处理和网梁系统,令琴声洪亮并具有强大的穿透力双网之音,可以轻松匹敌如今的世界古典吉他演奏厅的“统治者”特殊的听众,以网梁设计和大音量著称的澳大利亚斯摩曼吉他。
除此之外,海泽曼吉他还有宽广的音色变化范围海星能吃吗,出色的均衡性,和上佳的弹奏性能,并且为弹奏者保持了很多现代吉他缺少的适度的弹奏张力和丰富细腻的音色控制,在现代吉他和传统的吉他之间找到了一个令人觉得更为合适的中间点。
可以说,海泽曼的制作,是一种带着精美典雅气质的“德国式的斯摩曼吉他”男士保养 。冯天魁

上面的视频孙穗芳,是中国琴友十分熟悉的德国吉他演奏家萨缪尔·柯林克-Samuel Klemke,亲自在海泽曼和林赛吉他工作室介绍和演示海泽曼的吉他。

2018年 德国 阿德里昂·海泽曼 “辛伯里西奥型”音乐会吉他
Adrian Heinzelmann-Simplicio Model-Germany
顶级欧洲白松面板
顶级印度玫瑰木背侧板
世界顶级弦钮-德国舒勒-Scheller
标准650mm弦长
上弦枕处1-6弦跨度44mm,下弦枕处1-6弦跨度58mm
抬升指板
重量1855克
全琴法国虫胶漆
配英国名牌HISCOX PRO II专业琴箱
售价:请咨询欧洲吉他沙龙
欢迎联系欧洲吉他沙龙:微信x7900365137 /QQ1143976593 /邮箱:philipseekman@hotmail.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欧洲吉他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