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用激光祛斑【视频】“轮胎妹”火了,人民日报、央视纷纷报道,为轮胎圈的女英雄们点赞!-车car知识

【视频】“轮胎妹”火了,人民日报、央视纷纷报道,为轮胎圈的女英雄们点赞!-车car知识假面舞团
提醒:点击上面即可免费订阅!
点击上方《车Car知识》一键免费关注并回复标题前数字即可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657】买车、评估、检车---查看车辆铭牌不应该被忽略!
【658】车钥匙落车里,用手机拨通家人手机地心毁灭,家人按下备用钥匙,管用吗?
【659】当汽车油表亮灯时还能跑多少公里,用亲身经历告诉你
【660】别让家人坐致癌车,开车的都来看看凡人问天!郑艳东央视已曝光了平潭人才网!
【661】夜间开车危险多“走灰不走白 见黑就停下来”什么意思 你真的懂吗
【662】智能钥匙没电了怎么办呢?看专业人员怎么说!
【663】汽车里隐藏着的秘密,开了30年车的人也不一定知道!
【664】高温天,阳光暴晒的车内犹如火焰山!教你5奇招!
前不久,一位身材清瘦只有88斤的女子小李一夜爆红,现在已成为拥有30多万粉丝的网红女,她自称“轮胎妹”。

然而这位网红却有点意思,没有胭脂俗粉,没有浓墨重彩,用激光祛斑有的只是一厢的热情与奋进,为了丈夫每天轻松点,只有88斤的小李却能轻松的扒掉百斤轮胎,动作娴熟,让一些男生都自愧不如。

轮胎妹跟随丈夫在在淄博张店经营一个轮胎店,24小时营业,平时为了让丈夫能够轻松点清蒸黄花鱼,轮胎妹也帮着丈夫干一点,但是去年丈夫回家盖新房,轮胎店只能由轮胎妹自己撑着。

她一个人带着俩孩子,也没耽误生意,补胎装胎抢修,有啥活干啥活沈在元。刚开始干的时候,她也累,但是她没有放弃,心里一直都想着两个孩子,一咬牙,一坚持,现在对于补胎、扒胎已经是轻车熟路了。
千千万万的“轮胎妹” 值得称赞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轮胎妹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了整个家。百斤的轮胎对于普通女子而言重如千斤,然而轮胎妹却能独自搬动并进行一系列的补胎、扒胎工作。

其实,在轮胎圈中不只有这一个“轮胎妹”,生活中还有千千万万的“轮胎妹”。他们在默默付出着,为了丈夫、为了孩子、为了老人,瘦小的肩膀扛起了家里的重龘靐齉爩担。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愿所有的“轮胎妹”既能扛得住生活的压力,又能拥有生活一切美好的馈赠。
1、“轮胎妹”——张霞,33岁,河南人

这一位“轮胎妹”名叫张霞,12年前跟随丈夫在洗车房工作,后来发觉出修车、轮胎销售业的广阔市场后,夫妻二人决定进入这个行业。这位“轮胎妹”干起活来也不含糊,给上白斤的大胎,换胎一点也费劲,几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丈夫主要负责外出送轮胎,店里的工作基本都是张霞自己来干。下午还要准点去接孩子放学。虽然每天忙点,累点,但张霞过的快乐、安心。

2、“轮胎妹”——付在冉,27岁
这位“轮胎妹”更厉害了,90后女孩整容室第3季,不仅长得漂亮,并且还是拥有两家轮胎店。补胎、换胎,几分钟搞定。


3、“轮胎妹”——李金娟,42岁
在河南南阳,有一间修车铺,学徒不好招。42岁的老板娘李金娟心疼丈夫太累了,就决定和他一起修车,一干就是5年。被问到开始干的时候嫌脏吗?李金娟说道:“可嫌脏了,现在也嫌脏啊。头一天要洗两三回,他不要我干。我想他自己累啊,把他使坏了咋办?”简单的幸福就是这样张权发!

4、轮胎女侠
这位美女轮胎工更是了不起,堪称轮胎圈里的轮胎女侠,她去附近的补胎老师傅那里偷偷学会了补胎,在自家楼下干起了补胎生意。轮胎店刚开业的前两年生意并不好,当时女侠的老公在外地跑大车,身边没有帮手何苏叶,可她硬是坚持了下来,轮胎女侠干活很拼,每年夏天都要累的中暑住院。

除了这些美女轮胎工,其实在轮胎圈里还有很多这样辛辛苦苦,乐观大方的“轮胎妹”。虽然工作辛苦,但却快乐的工作着,有汗有泪,有苦有乐

还有美女轮胎工冒雨为卡车换轮胎的——雨中最美轮胎工。卡车那么大的轮胎,女轮胎工拆装起来游刃有余,虽然下着雨,但丝毫不影响女轮胎人工作的热情。

生活不易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
轮胎生意本来又累又苦,有不少男生都扛不住,更何况是女生呢。然而在轮胎店里却有着这样一群人,她们不是轮胎店老板,却是老板们很贴心的助理,也是陪伴他一起工作的老婆。

他们一起陪着老公吃苦,陪着老公受累。刚开店时,生意不好,她为你忙前忙后,吃不到一顿热乎乎的饭菜;换胎时,总想着打个下手,让老公轻松点。渐渐地,她们由原来的帮着干,到后来的自己的干。
其实生活本没有什么绝对的事情,只要心中有爱,有想守护的人,不论万般困难,都会自己想办法去克服,没有吃不了的苦,没有办不到的事。

原本可以衣着鲜亮,但要穿上动不动就要满身泥土和污垢的工作服,不是不愿意,而是因为关心着自己的丈夫。
原本可以出去游玩,但要固守在家,踏踏实实的补胎、装胎,不是不愿意,而是因为不想留下丈夫一个人受苦受累。
原本可以享受陪伴孩子成长的乐趣,但要缩短陪伴孩子的时间,不是不愿意,而是要为孩子的以后着想,毕竟生活需要资金支持。

或许也有家人或者朋友质疑过,为什么作为一个女生要去干轮胎这行呢,那么累,又那么脏,自己在家带带孩子,做做饭不就可以了吗天赐凯尔?
但是,这一群可爱的“轮胎妹”们却没有,她们默默支持,身兼数职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在家里她是孩子的慈爱母亲,是丈夫的贤惠妻子,在店里她是老公最值得依靠的助理孙迅。

如果不是生活不易
谁愿意让自己的老婆受这样的苦;
如果不是生活不易
谁不想老婆孩子热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