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生日提醒【视频】— 十味诃子丸 清肾热,利尿,用于肾炎、尿频或尿闭、尿道结石。 神奇藏医药(166)-赤峰金诃大药房

【视频】— 十味诃子丸 清肾热,利尿晋佩章,用于肾炎、尿频或尿闭、尿道结石。 神奇藏医药(166)-赤峰金诃大药房
赤峰人民广播电台《金诃藏药》专题
1.《健康早班车》栏目:早晨 5:30 — 6:00 播出 ;2.《会生活》栏目:上午10:40 — 11:00 播出。
汉语综合广播,中波:747兆赫 、 调频95.8兆赫,敬请收听。
点击下面绿色波圈▼听节目▼
到赤峰金诃大药房----去感受藏医藏药的神秘与神奇
上百种国药准字号金诃藏药,专治各种慢性病、癌症、心脑血管、胃肠、妇科、儿科、神经、肝胆、呼吸、风湿、类风湿、眼科、泌尿、糖尿病、肾病、皮肤病等各类顽固性的疑难杂症。(中西医院治不好,用金诃藏药能治好。)
地址:红山区园林路北段中信银行营业厅(原黄金大厦)对面
旗县免费邮购 货到付款
金诃藏药赤峰地区售后服务电话:0476--8334545 8332775十味诃子丸 --清肾热,利尿,用于肾炎、尿频或尿闭、尿道结石

治疗机理
1. 十味诃子丸治疗尿路结石
藏药的尿路是指整个泌尿系统包括尿道、膀胱、肾脏等。尿路结石 是指发生于肾盏、肾盂、输尿管以及膀胱等部位的结石。
藏医学认为尿路结石的病因病机朱焱淼,多因嗜食肥甘厚味及酒酪过度,再者情志抑郁,郁久化火,以及膀胱温热蕴结久之尿液受其煎 熬,尿中杂质结为砂石,小者如石,由于砂石阻络,不通则痛妙手神医,故腰腹胀痛难忍,湿热阻于下焦,生日提醒膀胱气化不利,则尿液淋沥不畅,尿少、尿闭、尿液潴留而中毒。藏药诃子丸,清热利尿通淋中创场站。对尿频、尿闭、尿道结石 、肾结石疗效卓著。用药一个疗程,即可收到明显效果,大石楷砂,小石排出海关关衔,干净简单。
2. 十味诃子丸奇特的利尿功能
血液是人体最重要的生命之河,在供血、供氧、营养,维持生命的同时,担负着各种毒素的排出作用。
各个组织产生的毒素流入血液,在通过肾脏时肾小球过滤净化抗战中的新生,将毒素废物形成尿,从肾盂、膀胱、尿路排出。尿不出,血液就像未被净化、被严重污染的河流,当它再次流经全身时,后果可想而知。
藏药诃子丸通过益肾健脾,改善肾小球滤膜通透性和舒张尿路平滑肌双重作用,疏通尿路,使尿液轻松排出,3天给您特别的惊喜,而且在治疗中,作用持久,药效强大,可同时从清毒、消炎、抑菌、利尿、增强免疫五大途径上发挥根治作用雁南飞原唱。在10天左右可解决尿不出问题,30天左右治愈肾炎、肾盂炎等,被誉为肾病患者的灵丹妙药。
3. 十味诃子丸治疗蛋白尿机理
祖国现代医学认为蛋白尿的形成主要是由于水谷精微不得封藏而外流所致。中医《诸病源候论》说:“劳伤肾虚,不能藏于精,故小便精微出也。”藏医学说:“蛋白尿不外乎外邪侵袭,湿热瘀血内阴,肺、脾、肾三脏功能失调所致”。脾将水谷精微吸收传于肺,由肺的宣发肃降,得以布散全身弃妃修仙,多余部分,由肾藏之。风邪侵袭,或肾气不足,使肺宣降功能失常,脾运不健,水湿瘀血内阻,精微不得正常传输,肾气亏虚,肾关封藏失司均可发生蛋白尿斯密斯夫妇。
综上,要消除蛋白尿,主要是补脾虚、肾虚,钟若涵调节肺脾肾三脏功能。藏药诃子丸方中红花活血化瘀,配以豆蔻化湿消痞行气;诃子用于肺虚、肾虚;刀豆、豆蔻补气益精,温阳而发肾气。诸药协同,共奏升清降浊、固摄精微之效。
4. 十味诃子丸治疗肾盂肾炎机理
肾盂肾炎属藏医“淋症、腰痛、肾阳虚”等病范畴。肾盂肾炎是由于秘尿系感染,使病菌直接侵袭肾脏所致的肾脏肾盂的炎症损害,以老年发病最为常见,女性多于男性。起病缓慢者可发生氮质血症甚至尿毒症。本病形成主要为湿热毒邪蕴结膀胱所致。于尿路结石、梗阻、尿路先天性异常,以及中老年体质有关。原因有:
a.损伤脾肾,中焦内酿湿热,下注膀胱。b. 肝气郁结,影响膀胱气化。c.外阴不洁,秽浊污垢之邪上逆侵及膀胱。d.脾肾亏虚,脾虚而失健运,肾虚而失气化。
肾盂肾炎其临床常见为尿频、尿急、尿痛、伴发热、下腹部不适、腰痛、食欲减退,部分患者出现遗尿、夜尿、尿失禁等。藏药诃子丸抗炎通淋。方中红花、山矾叶、藏茜草、紫草茸,诸药合用妮图,清热抗炎通淋,对尿路感染所致肾小球和肾盂的发炎性损坏有很好的消炎解毒作用。
5. 十味诃子丸治疗血尿机理
血尿的形成主要是(一)热邪扰动血份,伤及脉络,(二)房室不节致脾肾两虚,固摄 无权。消除血尿关键是清热,温脾健肾。藏药诃子 丸方中渣驯膏,甘青青兰、山矾叶、清肾热,膀胱热,药力足见效快;红花、藏茜草、紫草凉血、止血效果优,诸药相伍,尤治疗多种肾性血尿。
6. 十味诃子丸对肾衰(尿毒症)的防治
肾阳衰为起病之源,致脾失温养,脾阳、气阴俱虚、营血亦亏、脾肾衰败、气化严重障碍,分泌清浊之功能减退,二便失禁,人体代谢产物大、中、小分子毒性物质滞留体内,致矢浊不泄.久存于人而致人体自身中毒,溺毒入血、血毒上脑之后一柳寒蝉,头痛而晕、视力朦胧、耳鸣、耳聋、呕吐、呼吸带有溺自大臭等毒入肺、脾、心、肝、三焦、胃肠、膀胱皆有致病。其临床症状有:食欲不振、口有尿味、恶心、腹泻、腹胀、腹痛,晚期可致弥温性胃粘膜损伤、溃疡出血、电解质紊乱,有贫血、皮下血点、瘀斑、脑出血、胸闷、憋气、心前区痛、心律 失常、咳嗽、嗑睡、昏迷、免疫力低下、皮肤奇痒难忍等。

产品说明
【产品类别】泌尿类
【产品特点】国家药物基本目录
【产品规格】每10丸重2.5g
【是否医保】否

【成份】诃子(去核)、藏茜草、红花、刀豆、豆蔻、山矾叶、渣驯膏、紫草茸、獐牙菜、圆柏膏。
【性状】本品为棕灰色水丸;气芳香,味微酸苦。
【功能主治】清肾热,利尿鹿胎胶囊。用于肾炎,腰膝酸痛,尿频或尿闭,血尿,尿道结石等小鸭五笔。
【规格】每10丸重2.5g。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2~3g,一日2次。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忌】尚不明确绣眉的价格 。
【注意事项】尚不明确。
【贮藏】密闭,防潮。
【包装】包装材料为:药品包装用PTP铝箔和聚氯乙烯固体药用硬片;包装规格为:0.25g×15丸/板×4板/盒。
【有 效 期】36个月。
【执行标准】部颁标准藏药第一册;标准编号:WS3-BC-0208-95。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63020055


产品知识
【适 应 症】
急慢性肾炎;
尿路结石,改善排尿困难、尿痛等症状效果明显;
对肾脏疾病引起的肾病高血压有辅助疗效。
荐稿 | 药品事业部

视频:领导视察——殷切关怀

视频:新闻联播报道金诃藏药

视频:金诃藏药——不忘初心,造福众生



赤峰金诃藏药馆
?欢迎您分享到朋友圈?


金诃藏药∣您身边的健康专家
金诃藏药赤峰地区防伪电话:0476--8334545
赤峰总店地址:红山区园林路北段中信银行营业厅对过(原黄金大厦)。市内乘公共汽车:6路、10路、12路、18路、37路到西大桥站下车南走200米;7路、10路、11路、12路到中信银行站下车步行至黄金大厦红绿灯路口北走50米(路西);K99路、101路、201路到农业发展银行站下车步行至黄金大厦红绿灯路口北走50米(路西)粉刷匠歌词。
咨询电话:0476--83345450476--8332775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金诃大药房藏药馆赤峰总店
地址:红山区园林路北段中信银行营业厅 对面(原黄金大厦对面)
电话: 0476--8334545 8332775

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松冈修造。金诃寄语与祝福
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向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各族人民乃至全世界传播藏医藏药文化、传播藏医藏药知识灵魂救星2,让更多的华夏儿女和世界人民熟悉金诃藏药、享用金诃藏药,及早解除病患折磨和痛苦,健康中华民族和地球人体魄,是金诃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绿色、纯天然、无污染、神秘而又神奇的藏医藏药走进千家万户,让全人类认识、受益于金诃藏药,是积德行善的宏伟事业。
金诃藏药祈愿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祝愿众生无病、安康吉祥、大吉大利!扎西德勒!

迅速熟悉金诃四大珍宝级藏药
四大珍宝级藏药效果非常神奇----再根据病情,与其它专门藏药搭配,联合使用,另有活佛加持的力量,加上药厂、药店、患者等各个环节崇拜藏药的意念,效果会达到极致。这四大珍宝级藏药是:
1、仁青常觉:肿瘤(癌症)克星,总计能治404种疾病;2、仁青芒觉:解毒妙药—藏药青霉素,无副作用;3、七十味珍珠丸:心脑同治,全面营养修复神经,中西西医绝对没有这种效果;4、坐珠达西:胃肠养护专家,排毒养颜,延年益寿。
金诃藏药赤峰地区售后服务电话:0476--8334545 8332775


扫描此二维码关注 传播藏医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