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甘露【视频】——记象山中学2018届学生会、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这里,有一座通向月亮的桥-浙江省象山中学

【视频】——记象山中学2018届学生会、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这里,有一座通向月亮的桥-浙江省象山中学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象中!
点击查看精彩视频▼

“绝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天才麻生希步兵,不是生来注定伟大的人。但是有的人依旧在平庸的天赋里憧憬着理想境界。足矣。”
——《月亮与六便士》


2018年9月15日,由校团委和学生会联合主办的2018届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高一新生的期待中拉开帷幕。

本次招新于校体艺馆举行。为顺利举办此次招新活动,各部门与社团的负责人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一天便在烈日之下搬来了一百多套课桌椅,积极热情地布置现场。由各部门和社团精心设计、美轮美奂的几十张海报更是早早发至高一新生的手中洪紫琳,加上风帆广场上的大幅招新广告牌和教学楼电子屏幕上招新视频的宣传助推,本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新生们拓展课余生活的热情。

中午十一点四十分,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与社团为了增加人气,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做足噱头刀具英才网。他们拿出看家绝活、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窦仙童,竭力展示自己的团体文化和活动特色景旭枫。何超雄

模联社
THE SCHOOL
模联社的成员们各个西装革履情义之战,精神焕发,招新摊位上立着多幅大型立牌,用于介绍自己的社团,场面感十足黄沙武士。
街舞社和动漫社

街舞社和动漫社的成员们天子谋,在体艺馆正中央跳起了排练已久的舞蹈别嘌呤醇片,恣意挥洒着汗水,舞动着青春,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舞蹈的绝对魅力甘露白发皇妃结局。
爱乐社

爱乐社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嘹亮悦耳的歌声在整个体艺馆上空回荡。

纪检、卫检、文明三大部风采依旧,端正严明的态度吸引了许多同学倾情加盟。主席团作为学生会的领军人物,更是当仁不让。整个招新现场人山人海,热火朝天而又井然有序开江天气预报,每个部门和社团都在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魅力。
本次招新历时一个半小时凯撒革命,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让更多优秀的学生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邝文珣老公,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校园学子们的课余生活宋山木事件。校园是书写精彩、描绘青春、勾勒感动的地方,而学生会和各大社团就是连接学生与校园的载体超级修真系统。因为它们嘉善高级中学,青年学子们的校园生活充满活力与激情李力群,青春的梦想将在这里成就不一样的精彩我有一帘幽梦!

事实上,哪个男孩女孩没有做过上天入地、移山倒海的梦啊。
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弑仙途,这里是你的舞台刘汉格!


撰稿:记者团 蒋雨涵 陈倩倩
审稿:励晨霞
照片:摄影社 陈英楠 邵文喆 欧羽涛 林妮
视频:励晨霞
来源:团委 学生会

崇正 敬业 严谨 求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