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甘肃中考【视频】●央视航拍黄山,美的让人窒息-摄影创意

【视频】●央视航拍黄山,美的让人窒息-摄影创意小皇帝慢点疼

请点击上面  看劲爆图片小放牛简谱!
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摄影创意”五月思貂裘,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大时代过客。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允恪。
推荐好文↓↓↓
●主人带猫外拍秋天的照片,真是美到哭,来感受下...
●他是中国歌坛顶级歌唱家十二金刚,呵护患癌妻子20年不离不弃,外孙唱歌真好听!
●92岁高龄的“姑娘”在.央.视.唱了一首歌,太美了,惊艳全走廊医生场!
●万里长城禁区被发现!阎晶晶彻底震撼国人!
●罕见的青花孔雀天使出更,太珍贵了!快收藏ca1346!
●令人惊艳的越南旗袍
●高山流水美景, 送给知己好朋友!
●强迫症拍下的这组照片走吧张小砚,让人太舒服了........
●醉秋

黄山的美咒怨新娘,不是静止的,而是运动的,不是单一的,而是瞬息万变的赢众通。春夏秋冬狗运战神,甘肃中考晴雨日月海蛇头,黄山是不一样的。纵使一千次来黄山,也会有一千次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发现。初春,黄山云里花开,香漫幽谷;盛夏,黄山层峦叠翠,飞瀑鸣泉;金秋,黄山枫林似火,山花烂漫;严冬混元开天经,黄山银妆素裹,玉砌冰峰。

在黄山诸多景观中三德歌,黄山的云是最为神秘莫测




时而轻轻如丝绢,时而又怒气冲霄,





时而像波涛诡异的大海,时而又如风平浪静的湖水。









云雾飘荡的黄山妄想老师,始终处在如临广寒的神秘气氛之中。山是不动的山,屹然岿立,云是飘忽的云施小墨,一起一收,静是静得兀然切菜刀法,动是动得突然永年天气预报,静和动之间,奇景幻影,层见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