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珠海市人力资源网【视频】“霹雳”再出重拳,新塘街道开展取缔实心粘土机砖厂统一行动-新塘芯起航

【视频】“霹雳”再出重拳,新塘街道开展取缔实心粘土机砖厂统一行动-新塘芯起航

为全面落实环保责任,进一步打击实心粘土机砖厂死灰复燃现象侯宏澜,9月11日上午9点藁城一中,新塘街道开展取缔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组织了国土所、执法中队、企业办、派出所、新塘供电所、各工作点共80多人参加,并出动钩机等大型机械2部,珠海市人力资源网对荆山、塘市、后洋等三个机砖厂予以毁灭性打击。





成品、半成品全现场销毁……让违法者付出代价,而不能让他们得利汇绿地板!


“大臂”一挥,违法机砖应声倒下。
位于荆山社区的机砖厂位置十分隐蔽,藏身于几个厂房身后,严重破坏了荆山山体典典瓷砖,属于多典型的违法机砖厂。随着2台大型机械的开动暗翻军棋,三个小时,三处机砖厂被夷为平地。


拆除现场。



连制砖机一起拆掉。


拆除前后对比

新塘街道主任谢建智:
“铲除一切可能回潮的条件和基础从容不迫造句,包括机械、炉具、电力、水源......我们态度上坚决、行动上坚持、措施上坚硬,一回潮就打、一打就要彻底,决不手软!我们不能让少数人违法违纪从中获利,珍妮巴斯而周边一大片人为他们‘买单’受污染,社会正义、正能量要大肆宣扬正义使命。希望各社区要加强宣传发动,形成露头就打的局面,共同维护我们新塘的清新环境郑九妹!”





荆山和南塘机砖厂电压断电
据统计,行动共捣毁机砖厂面积近4000平方米闵行健康网,同时对机砖厂的制砖设备和成品、半成品予以毁灭性捣毁刘继芬。
下一步,新塘街道将加强巡查,露头就打,让实心粘土机砖厂无地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