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独立ip【视频】——七彩小镇2018年会侧记 未来已来!-七彩小镇

【视频】——七彩小镇2018年会侧记 未来已来!-七彩小镇

我们的2017
一个好的理论必须满足以下两个要求:
首先,这个理论必须能准确地描述大量的观测;
其次,这个理论能对未来观测的结果作出明确的预言。
——斯蒂芬-霍金《时间简史》
时间倒流回刚刚过去的2017。
七彩小镇的人们在这一年里k8434,忙碌的在为“未来”奠基。
瓜沥七彩小镇一期开盘热销、封顶、商铺首开热销;
长沙浏阳河婚庆文化园辣妈公寓单体工程竣工,交付商家;
新加坡政企代表团考察萧山毕加猪全集,促成瓜沥七彩小镇二期战略协议;
乐清蝴蝶广场项目对外开放彩虹表,盛大开盘;
七彩小镇新城镇商业联盟成立,主力商家现场集体签约入驻;
七彩小镇入选杭商品牌案例20强小鹤双拼,当选为浙江省特色小镇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举办2017杭州临空经济发展论坛,达成空港阿尔法城项目战略协议;
参加浙新经贸理事会重点签约项目单位,与新加坡安科系统签署进军中国智慧城镇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
长沙苹果七彩小镇完成招商开业;
……
葛元成先生在做《2017年度业绩总结与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宣贯
七彩小镇总经理葛元成这样表述他眼中忙碌的2017:“公司快速发展,城镇化品牌建立影响,建立了专业齐整骨干团队,战略伙伴、资源结成。”
他在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做《2017年度业绩总结与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宣贯时做出以上表述托合齐。在展望2018时,他列出了六组关键词:“项目全面建设”、“商业策划、招商、运营”、“项目销售、回款”、“投融资”、“智慧城镇战略开拓”、“上市谋篇布局”。
言简意赅是葛元成先生的一贯风格,这也是七彩小镇团队务实干练风格的集中体现。然而,这简练的语言背后,浓缩的却是七彩小镇全员在2017年里“浓墨”的辛劳和“重彩”的绩效,也浓缩着七彩小镇人对未来无限的期许。
用辛劳的汗水为未来奠基冯一非,于是七彩小镇人在这个喜庆欢乐的日子里阿特兰蒂斯,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而充满信心的预期,能“对未来观测的结果作出明确的预言”。
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速记:
七彩小镇总经理葛元成做《2017年度业绩总结与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宣贯;
表彰2017年度七彩小镇优秀/良好管理者、2017年度七彩小镇优秀/良好员工,以及2017年度优秀信息员;
韩霖、钱洁、姚晶晶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韩霖(左);姚晶晶(中);钱洁(右)
“图书漂流”环节,公司向员工赠书六经头痛片,七彩小镇董事长徐小卫发表讲话,号召员工加强学习,创建学习型组织黄子华金句,并向所有同事布置了寒假作业——阅读两本书。这是毫无疑问的一个HAPPY ENDING!*^_^*
我们的2018
全球经济导向也已经从物质经济转变为知识经济。过去主要的财富来源是物质资产,比如金矿、麦田、油井,现在的主要财富来源则是知识。
——尤瓦尔·赫拉利《未来简史》
生活在未来,行走在当下!
2018年2月10日华灯初上的时分,在烟雨朦胧的西子湖畔帕罗狄亚,七彩小镇董事长徐小卫以此为题,向出席年会的合作伙伴来宾及全体员工讲述七彩小镇的现在和未来。
徐小卫先生做新年致辞
他的演讲的开篇,代表了务实干练的七彩小镇人的另外一面:激情、创意和某种程度的文艺情怀。
“未来已来独立ip!我们准备好了吗?”
“1968年,科幻电影《2001太空漫游》中,出现了可视对讲和平板电脑金宴竹,他们停留在人类的想象当中。2017年的今天暴风女神,这,已司空见惯!”
“想象力带来颠覆,执行力实现变革……”
他讲述了一系列以“阿尔法”为代号的有关于创新和颠覆的故事,表示七彩小镇在2018年也将启动一个代号为“阿尔法”的项目,“以‘颠覆性的体验’,引领七彩小镇在小镇领域的变革”,并且雄心壮志的表示要让它“成为杭州介绍给世界的超级IP”。
他还表示投食歌,在万物互联的“智慧城镇化”时代,要推出以万物互联和共享共融为核心理念的“七彩小镇2.0”隋永清。
它的使命是:
从 “分散” 到 “集聚”;
从 “物质” 到 “文化”;
从 “人管” 到 “智管”;
从 “无人喝彩” 到 “全民狂欢”;
从 “普通级” 到 “五星级”。
同时,七彩小镇2.0将打造“产业、公共服务、文化、智慧、邻里、娱乐、健康”七大产品模块,并打造两大平台(中国新城镇社群平台、中国新城镇智慧管理平台)和两大流量入口(新城镇居民生活入口、新城镇居民数据入口)。
徐小卫表示,自2018年起线状苔藓,七彩小镇将启动面向未来的三年行动计划。
三年计划将遵循七大原则:
项目布局 区域化、连锁化
产品主题 个性化、差异化
公司发展 资本化、公众化
企业文化 多元化、狼性化
内部管理 标准化、流程化
风险控制 预警化、常态化
对外传播 系统化、形象化
为此,七彩小镇重组了旗下的业务架构,组建了“七彩新城镇、七彩智慧城镇、七彩文旅”三大业务平台。
在演讲的最后,徐小卫代表全体七彩人发出了七彩小镇的奋斗宣言:
七彩小镇愿景:亚太区富有创意的城镇生活空间提供者
七彩小镇使命:让城镇生活更出彩
七彩小镇价值观:制度为基、行动在先、热情创意、外圆内方
未来已来史大佗,这并不是一句文艺范的空话嘀嘀代驾,珂兰葵尔瑞而是七彩小镇当下所面临的历史机遇与客观现实所交织而产生的现实局面,是七彩人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广阔舞台异世悠闲人生!七彩小镇的小伙伴们为此付出了转型的困苦、开拓的艰辛,当此开花结果之时,七彩人唯有直面风雨的豪情壮志在胸怀!
舍此无他退后吉他谱 !
2018年会速记:
可媲美央视春晚的豪华95后主持人阵容各种欢乐的宣布开幕并欢迎合作伙伴来宾;
95后小伙伴表演舞蹈《咋了爸爸》,嗯,充满了二次元的迷之欢乐,正面呼应了徐小卫董事长“未来已来”的召唤魔法;
新动力舞蹈表演《咋了爸爸》
然后是抽奖,抽奖,各种抽奖……
然后是喝酒,喝酒,还是喝酒……
然后……嗯,你们懂的……
总而言之茂木夏树,也是毫无疑问的HAPPY ENDING!*^_^*
七彩小镇年会合影

七彩小镇新年视频
长按下图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七彩小镇(ENJOYTOWN)
微信号:enjoy_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