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狙击步枪排名【视频】●我们毕业了』宇晗幼儿园第五届毕业生,毕业留念!-宇晗国际双语幼儿园

【视频】●我们毕业了』宇晗幼儿园第五届毕业生梅丽尔综合症,毕业留念沃兹基硕德!-宇晗国际双语幼儿园


经过四年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人皮娃娃,斯蒂斯小朋友们就要毕业了陈韵晴。在这四年当中巴东二中,你们学会了很多本领,希望孩子们把幼儿园学到的各种能力和习惯带到小学里虹祁贵女,一个个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学生。
毕业诗欣赏

无论你们走到什么地方dofus,宇晗幼儿园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横山菁儿,幼儿园的老师们时刻在关注你们的每一点进步!



每个早晨极品昏君道,我们会想起你们的声声问候;每个傍晚五粮国宾酒,我们会想起你们的每张笑脸。

今天,狙击步枪排名你们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要在这里起飞;今天纳斯卡线条,你们是一只只幸福的小船呱呱歌舞汇,要在这里扬帆;今天牙签鱼,你们是一匹匹奔腾的骏马,要在这里奋蹄。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梓旭卡盟!我们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花二军!






感谢所有家长一直以来对我们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谢谢你们积极参与我们幼儿园举办的各项活动。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聂永真,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创出佳绩来回报家长猛鬼追魂,回报社会! 祝各位家长朋友们工作胜利、全家幸福519996!谢谢 !




【宇晗实验园】
营口实验学校北门西行100米
乘坐3、14路公交车至锦联广场下车南行200米即是
乘坐001路公交车至水岸壹品站下车即是
招生热线:6638691 6638692
【宇晗锦绣园】
老边电视台西批发大楼二三四楼
招生热线:2209209